“終於下場了!”

    波士頓學院的教練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球隊總算進入了替補階段。

    艾弗森的殺傷力太大了,隻要艾弗森在場上,就牽扯了所有在場球員的神經,而且他很聰明,總能夠找到正確的進攻方式,無論是自己得分還是助攻隊友。

    換上來的華裔球員,教練瞥了一眼,放下了心。

    秦飛看著還是比較瘦弱,長得倒是挺高的,應該是屬於那種投籃型的球員吧?

    秦飛登場之後,出任的是得分後衛位置,防守秦飛的是一個白人後衛,身高在一米九左右。

    維克多-佩奇持球推進。

    在和艾弗森搭檔的時間裏,維克多都是擔任遠程炮台的角色,不過他也可以組織,比如此刻在場上,維克多比劃出的手勢“側翼交叉”就非常清晰。

    訓練了三個多月,秦飛對於跑位已經有了一定的基礎,這個戰術他很了解,沒他什麽事情,所以他老老實實地跑到了底角埋伏。

    波士頓的球員跟地寸步不離,秦飛這才發現,艾弗森一下場,對方就換成了人盯人的防守。

    羅米在側翼為大高個設置掩護,跑位過後,球隊裏的內線奧賽拉在罰球線下的油漆區位置接到了維克多的直塞球。

    奧賽拉拿球高舉,手腕發力輕輕一抖。

    出手力道稍微大了一些,籃球砸在後沿上彈起。

    “籃板!”

    約翰-湯普森教練大喊,就在秦飛的邊上,把秦飛給嚇了一跳。

    往日裏,主教練還是比較溫和的,沒想到到了球場上,主教練嗓門居然這麽大.......

    籃板沒搶到,對方高個死死卡主位置,被對方前鋒保護下籃板球。

    波士頓學員一傳的速度很快,秦飛在場上狂奔。

    剛到三分線外,籃下已經完成了交鋒,波士頓學院上籃命中。

    好快!

    秦飛暗暗心驚,一級聯盟的球隊果然不一樣,這攻防速度就要比二三級聯盟強得多。

    “好球!”

    波士頓學院的教練站起來,一邊鼓掌一邊大聲鼓勵。

    客場作戰就是這樣,全場都是敵人,為了激勵隊友,教練隻能自己充當催化劑,這一番熱情鼓勵下,球員們紛紛精神一振,被艾弗森壓迫的氣勢回來了!

    .......

    “維克多很全麵,但又沒有突出的地方。”

    在今的比賽現場,還湧入了一些特殊的人,這些人手裏拿著相機和筆,用照片和文字記錄下球場發生的故事。

    因為很少有球隊訓練對外開放,所以哪怕是NBA的球探,也隻能通過正規比賽,以及最後的訓練營來綜合評定球員的素質。

    阿倫-艾弗森是明年選秀大會的熱門球員,雖然如今NBA剛剛開賽,但不妨礙有些騷動的球隊派出球探偵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