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功訓練是枯燥、乏味且痛苦的。

    但秦飛經過觀察,發現隊友們練的一絲不苟,就連被外界貼了“桀驁”標簽的艾弗森,麵對基礎訓練,也極為認真。

    一般情況下,沒有人可以跳開基礎訓練這個環節,就算你是超級巨星也不行。

    除非你有掛.......

    融入球隊的第一步是服從教練的安排,以及參加各種訓練,並與隊友開展由淺到深的全麵溝通。

    溝通在運動項目中占據重要位置,尤其是籃球這樣的團隊項目,一個不會溝通的普通球員,很難在球隊中立足。

    秦飛特長之一就是交流,他總能插科打諢,和不同性格的人打成一片。

    幾日訓練之後,秦飛和隊友已經比較熟悉,和阿倫-艾弗森也過了好幾句話。

    艾弗森是一個比較驕傲的夥子,秦飛和他交流之後的第一感覺就是“真”,他是那種有什麽什麽的人,從來不懂得去如何撒謊或者矯飾,在家、街頭、球館與攝像機前都是一個樣子。

    和這樣的人交流起來很輕鬆,甚至不用動什麽腦子。

    而艾弗森對秦飛的第一印象可以用“膽大”來形容,他從來沒有見過一個球員敢在入隊的第一就向球隊主教練提出........特殊要求,秦飛這麽做了。

    所以他覺得秦飛這人挺有趣,隻是後來合練中,發現秦飛的實力一般,在驚歎隊裏隻能排到中下遊的位置,算是二隊當中實力前列的球員,比幾個剛剛從高中來的球員要厲害一些。

    這就沒什麽意思了,艾弗森今年的目標是NAA的總冠軍,秦飛連一隊的替補都打不了,他估計今年兩人都不會有太多賽場上合作的機會。

    連續參加了幾日的驚歎隊訓練,宿舍之中神經大條的兩人終於聽了秦飛的故事。

    “你真的成為了驚歎隊的球員?”

    內森一臉的不可置信,而一旁的喬治手裏拿著一柄水果刀,一副秦飛不實話就要遭受嚴刑拷打的樣子。

    “把凶器給我放下!”

    秦飛嚇得往後躲了躲,心想和自己想象中的裝比好場麵不太一樣呀?

    喬治嘻嘻笑了笑,拿出一隻蘋果,“唰唰唰”地削了起來。

    然後把削好的蘋果遞給了秦飛:“大球星,嚐嚐唄!”

    上鋪塞納爾探出腦袋,聽到秦飛是驚歎隊的球員,他也很好奇,在他的認知中,進了驚歎隊,那就有很大的幾率獲得獎學金呢!

    內森還在追問秦飛,秦飛從包裏拿出了驚歎隊的訓練服。

    “看,衣服為證。”

    “牛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