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亮,秦飛悄悄爬起。

    出了宿舍,他去了操場上進行晨跑。

    還是原來的節奏,隻是陪他跑步的隻有他自己。

    他想起了在紐約,晨跑的時候可熱鬧。

    跑完步,秦飛去學校飯堂買了早點,然後回宿舍洗了個澡,等他洗澡結束,三個室友才朦朦朧朧地醒了過來。

    今的課在下午,室友昨晚去上了網,睡個懶覺很正常。

    秦飛上完了文化課,然後去了籃球館,準備開始訓練。

    加入驚歎隊是他在NAA跨出的重要一步,隨然目前還隻是球隊替補中的替補,但秦飛有信心慢慢進入輪換。

    練了沒幾球,羅米就來到了球館。

    羅米知道秦飛加入了驚歎隊,他是最為高興的。

    之前單挑輸給秦飛有些丟臉,但如果秦飛是驚歎隊的隊員,那就不丟臉了,隊員之間切磋怎麽能輸贏呢?太膚淺.......

    秦飛一看是被吸過的羅米,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耐不住羅米熱情地給他介紹。

    “這周五我們就要和紐約大學的籃球隊進行一次友誼賽,不過因為紐約大學籃球一般,我們一隊沒有準備參加,機會都給你們二隊了。”

    “二隊?”

    秦飛重複了一聲。

    “對啊,你不會以為每次打比賽都帶二十多個人走吧?我們分了一隊和二隊,像這種沒關乎常規賽排名的友誼賽,當然是你們二隊去了。”

    羅米完還有些得意,拍了拍秦飛肩膀,因為他是一隊的。

    “什麽時候打常規賽?”

    秦飛問道。

    羅米不假思索地道:“一般在11月份下旬,打三四個月的時間,到了明年三月,就是瘋狂三月錦標賽啦!”

    秦飛扳起手指頭算了算,那這麽來,到11月下旬常規賽開始時,他還有三個月的鍛煉時間。

    時間還是比較充裕的,但進步的前提是要多來幾場比賽打打,最好有比賽。

    真不知道誰想出來的友誼賽練兵,多好呀,拜托能想就多想想!

    秦飛和羅米又聊了一會兒,馬上就有其他驚歎隊的球員來到場地中,羅米帶著秦飛幫他作介紹。

    阿倫-艾弗森是比較靠後到場的,大佬進場就氣場全開,大家話聲音都了一些。

    秦飛也沒有自來熟到主動去和阿倫-艾弗森講話,等了一會兒過後,主教練約翰-湯普森帶著他的團隊來到球館。

    “今還是常規訓練。”

    約翰沒有搞歡迎新隊員這樣的儀式,上來就直接開始練習。

    秦飛正要上去跑步,一名工作人員拿了一袋衣服給了他:“秦........秦,這是我們驚歎隊的訓練球衣。”

    “謝謝!”秦飛接過訓練球衣,在館內就開始更換衣服。

    訓練球衣沒有號碼,隻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黑色的是一隊,白色的是二隊。

    球隊的日常訓練也比較普通,包括跑步熱身、球感練習、投籃練習和投籃加強練習等,而作為新球員的秦飛等人還被要求進行防守加強訓練和戰術模擬跑位。

    這最後一個是幫助球員快速了解球隊的戰術。

    NAA的籃球水平很高,甚至比一些職業聯賽更專業,尤其是在戰術方麵,有些學院派的主教練,對戰術的研究,堪稱一絕。

    練了一會兒秦飛就感覺不對了,這麽練習當然是好的,但是對他而言,效果不大呀,他是要練吸星大法的人,怎麽可以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麵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