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的光輝籠罩細沙,陣陣和風帶著花香撲鼻而來。

    室外籃球場上的籃球愛好者數量正在減少,到了飯點和晚間,總是大學生活更多樣的時候,浪費在球場上,未免有些可惜。

    秦飛出了不少汗,離開球場時,很多人都和他打招呼。

    他們認識了這個特別的大一新生,籃球能力強的離譜,是和羅米一樣的校隊級別運動員。

    秦飛走回宿舍的路上.......

    大學校園的氛圍不錯,新生開學典禮前,已經出現了一些配對成功的情侶。

    單身狗總能以異常的靈敏度嗅到轉角邊摟摟抱抱的親昵舉動。

    如果肯尼在這邊,一定會酸酸的罵一句“狗男女”。

    咦?沒事想這個胖子幹什麽?

    秦飛肅然一驚,趕緊加快了離去的步伐。

    推開宿舍的大門,內森和喬治也已經回來了,三個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躺在床上很無聊的樣子。

    內森一看秦飛滿頭大汗,渾身濕漉漉的樣子笑著問道:“去運動了嗎?”

    “對,去籃球場打了一會兒籃球。”

    秦飛拿了毛巾和換洗的衣服準備洗澡。

    喬治聽到運動這個話題,放下了手裏的雜誌,從床上探出腦袋,八卦道:“我剛才聽到其他同學,今籃球場上來了一個特別厲害的大一新生,鬥牛打敗了校隊的主力前鋒羅米!”

    “草,這麽牛?”

    內森馬上加入了這個話題,然後到了驚歎隊:“驚歎隊可厲害了,去年阿倫-艾弗森來了球隊之後,我們就一躍成為了大東聯盟的強隊,還打進了NAA的16強,今年很多驚歎隊的球迷都球隊的目標是NAA總冠軍。”

    “冠軍可不容易拿的,NAA的強隊太多了。”

    喬治是橄欖球球迷,內心深處還是有一些鄙視鏈存在的,大概是覺得打籃球不夠an,所以並不怎麽看好驚歎隊。

    “但是阿倫-艾弗森打球真的很帥很好看,我聽他去年獲得了年度最佳菜鳥球員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是繼尤因之後驚歎隊第二個在一個賽季包攬這兩項榮譽的球員。”

    內森了艾弗森,喬治就更加痛心疾首:“阿倫就應該堅持自己的橄欖球道路,以他這樣的速度和運動能力,打什麽籃球呢?太浪費賦了.......”

    “那不一樣,打籃球也可以做得很好。”

    兩個室友產生了分歧,內森堅信艾弗森是尤因之後喬治城大學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以後去了NBA,也必然能有一番成績,打橄欖球才是浪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