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洗完澡,穿著大褲衩出來時,兩人還沒有聊完這個話題,並且誰也服不了誰。

    “別了,出去吃宵夜嗎?我請客!”

    秦飛的提議讓其他三人轉過腦袋來看他。

    在紐約皇後區的時候,秦飛很少晚上出門,但在華盛頓,治安要好一些,他就想著要晚上出個門,見識一下老美夜晚燈紅酒綠的腐朽生活。

    “啊?我......我不是很想出去.......”

    瘦弱的塞納爾也不管合不合群的問題了,第一就在大晚上出校門實在有些打破他的家鄉的常識。

    “少廢話了,快走吧!”

    內森和喬治是明騷的性格,兩人拉著塞納爾起來,塞納爾半推半就地被三個大漢拖出了宿舍。

    學校沒有宵禁,出了校門就是一條風味吃街。

    四個人去了一家老美風味餐館,在秦飛的建議下沒有喝酒,吃完之後又勾肩搭背地一起去上了網。

    九十年代互聯網首先在老美興起,網吧這樣的產物應運而生,不過此時的電腦端也沒有多少遊戲,基本上以單機遊戲為主,比如初版《魔獸爭霸:人類與獸人》1994年發布;《魔獸爭霸:黑潮》、《魔獸爭霸:黑暗之門》在1995和1996年發行。至於鼎鼎有名的《魔獸爭霸》還是在二十一世紀後發布的。

    秦飛對這些古董級別的遊戲興趣都不大,隻是偶爾看到別人玩的時候,內心總會有些感慨。

    這樣玩到了淩晨三四點,幾個人才結束了夜生活,回到宿舍之中呼呼大睡。

    這一睡就是中午。

    秦飛也破荒地沒有在五點鍾醒來,浪費了一晨練的好時光。

    到了傍晚,秦飛又跑去籃球場上打球。

    打球的一些人都認識了秦飛,好幾個大漢拉著秦飛組隊。

    秦飛找了一個厲害一點的,聽是係隊的籃球高手單挑,吸取了屬性之後才開始常規刷進度條。

    這樣過了好幾,喬治城大學迎來了開學典禮。

    在典禮之上,秦飛認識了一些同專業的同學,也見到了那個被人簇擁著的二年級學生。

    “那就是阿倫-艾弗森!”

    內森和秦飛遠遠地看著。

    秦飛到是很平靜,之前已經和老馬交過手了,這些未來響當當的人物,現在也不過隻是一個大學生而已。

    艾弗森大概是感覺到什麽不一樣,轉了一下腦袋。

    瞥到了遠處的秦飛和內森,視線一掃而過。

    “這大眼睛.......嘖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