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的紐約,氣已經開始有些燥熱。

    城市廣場上,人們的衣服越發清涼。

    有著修長美腿的姑娘們大膽地露出大片的肌膚,引來男人的注目禮。

    偶爾有一特別熱,那看球的人就會少許多。

    三對三籃球賽打了一個月,慢慢地有了些知名度,一些當地的籃球愛好者都會來到這裏,參觀一下本地籃球好手的表演,有一些按捺不住的,就會組成隊伍,中途加入比賽。

    所以參賽隊伍已經擴展到了四十多支。

    積分榜上,馬布裏的隊伍一直都是遙遙領先,未嚐一敗。

    秦飛三人的組合,之前輸過兩場,積分位列前八。

    黒瘦的馬布裏帶著他兩個高中隊友出現在秦飛三人麵前時,馬布裏忍不住仔細打量了一下這個傳中的“狂魔”。

    哎呦喂,還真是一華裔,少見嘞.......

    秦飛衝著馬布裏笑了笑,有一種然的親切感。

    不過此時的馬布裏正直青春年少,傲氣成,瞄了一眼秦飛後就閃到了一邊,和秦飛對位的是他們學校裏身高1米98的前鋒,名叫瓊斯。

    身高1米98,比秦飛高了一些,臂展很優秀,而且防守的專注度很高。

    瞧瞧,這就是接受過正統高中比賽的球員,多專業呀.......

    拋硬幣決定了誰先攻誰先守。

    秦飛三人運氣不錯,先行進攻。

    馬布裏對上的是節奏,兩人的身高其實差不多,馬布裏可能稍稍高出了一點點。

    馬布裏屬於、快、靈活的後衛典型,爆發力十足,擅長突破,擁有一定的中遠距離。高中時期的他,重心放在了得分上,至於防守,一向都不是他關注的重點。

    不過即便他不怎麽在意防守,以他現在的身體素質條件,也牢牢壓製著節奏,一雙無處不在快手,似乎隨時可以斷掉節奏的運球。

    節奏運球還可以,在馬布裏這樣級別的球員麵前,明顯弱了好幾級。

    秦飛估計馬布裏至少也是級別的球員,也就是評分60分以上,等馬布裏大學再磨煉一年,以黃金一代第四順位進入NBA的馬布裏應該是B級別的球員。

    級別在NBA屬於墊底,但在秦飛等人麵前,那就是無敵的存在,而且馬布裏的技術特點還側重進攻,防守難度更高。

    所以秦飛早就了,重在參與。

    節奏本來還想來兩個轉身,一旁的秦飛從底角移動腳步上來,主動要球。

    大家打了這麽久的比賽,秦飛還第一次主動要球。

    節奏雖然感覺有些沒麵,但還是嘀嘀咕咕地把球分了出去。

    卡著手臂接到球的秦飛,第一時間做了個背轉身運球,銜接的速度很快。

    馬布裏雖然沒有關注對手,但兩個隊友還是稍微注意一下的,尤其是防守秦飛的前鋒瓊斯,知道自己的速度可能還不如秦飛,在秦飛接球的一瞬間,就撤步後退,拉開距離防守,他相信以自己的身高臂展,如果秦飛投籃,依然可以幹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