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托瓦尼特一家居住在皇後區西區沿著東水道的獨棟別墅中。

    與羅斯福島、曼哈頓島隔河相望,地段和環境都是上佳。

    海倫娜生日的這一,別墅外的草坪上鋪上了紅地毯,香檳酒、玫瑰、甜點、水果、披薩、牛排等等整齊地擺放在長桌之上。

    家門口的郵箱上掛著五彩的氫氣球,偶爾會衝出兩個逗弄狗的孩子。

    歡聲笑語一片。

    親人朋友悉數到場,盛裝出席的同學們也如眾星捧月一般,簇擁著頭戴花冠的少女。

    海倫娜今特意畫了妝,穿了一件淡紫色的薄紗公主長裙,一字肩上點綴的羽毛俏麗十足,仙氣飄飄,層層疊疊的設計顯得精致和優雅。

    她特意注意了一下,發現秦飛居然真的沒有來。

    “班幹部”肯尼正在和幾個男生吹牛。

    “真的,那要不是哥手下留情,那幾個人絕對進醫院,當然了,掛了點彩也是正常的。”肯尼指著臉上還未消除的淤青道。

    幾個男生被肯尼唬的一愣一愣,有些擔憂道:“肯尼,你不怕他們報複嗎?”

    “嘿,男人怎麽能怕呢?我們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就應該要有敢於承擔的勇氣。”肯尼義正言辭道。

    “隻是可惜了我的冰激淩,要不然我現在應該賺了不少的美元。”

    肯尼正著,嗅到了一陣香風。

    海倫娜出現在他們麵前,幾個男生有些拘束地站起來,海倫娜勾了一下手指,“肯尼,你和我來一下,我有事問你。”

    肯尼一個激靈,腦袋都充血了,難道海倫娜她......

    其他男生露出豔羨的神色,肯尼走的時候不忘回頭,“別散啊,我還有一個智鬥惡犬的故事還沒和你們分享。”

    海倫娜帶著肯尼去了長桌邊上,不時有她的親戚朋友和她打招呼,並祝她生日快樂。

    海倫娜本來是想問問秦飛為什麽沒有來,可是走著走著就不想問了,她和秦飛本來就不怎麽熟,人家都沒來,何必要熱臉貼別人呢?

    肯尼在後麵跟著,心想男人怎麽能被牽著鼻子走呢?所以他主動出擊,開口道:“海倫娜,我為你準備了一個禮物........”

    完他就後悔了,禮物都放在了一起,海倫娜肯定會看得到的,這麽單獨拎出來,有些不夠大氣。

    他正想著要些什麽補救一下,海倫娜先開口,和他了聲謝謝。

    肯尼腦子裏瘋狂轉動,為了彌補他的大氣,趕緊補了一句:“秦飛也讓我帶了禮物,對,是一個紅色的袋子。”

    紅色的袋子?秦飛的禮物?

    海倫娜的眼睛亮了起來,突然來了興趣。

    笑著道:“他今沒來,麻煩你幫我和他聲謝謝。”

    “行,對了,你喊我有什麽事情要問我?”肯尼撓了撓頭。

    海倫娜墊著腳,揮揮手走了,“沒事,現在沒事了。”

    肯尼:.......

    .......

    皇後區有大名鼎鼎的洛克公園,這裏街頭籃球的氛圍相當濃厚。

    在沒有三對三城市籃球賽時,節奏就帶著新結實的老弟秦飛,在皇後區的各個公園裏打一些野戰。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很多人認識了這個酷愛單挑的華裔籃球少年。

    為人詬病的是,秦飛對於單挑過於執著地想要分出勝負,甚至有一些另類奇怪的舉動。

    比如比賽之後相互吹捧,一起喊口號等等亂七八糟的操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