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迪氣鼓鼓地回了家,賭氣地不和秦飛話。

    秦飛還樂的清淨,花邊八卦新聞看得津津有味。

    朱莉阿姨回來後,為兩人做了晚餐。

    曼迪回家後憋了話一直沒,吃飯的時候開始一些學校和學業上的事情,不時地抬頭看了看秦飛,發現秦飛對她的話題並不是很感興趣。

    她有些納悶,感覺哥哥變化很大,以前他都是很感興趣的。

    秦飛吃完之後就上了樓,然後拿了一本NBA的雜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94-95賽季是邁克爾-喬丹複出的第一個賽季,沒有磨合好也行,喬丹狀態沒有到達百分之一百也罷,反正芝加哥在奧蘭多吃了敗仗,最終比4輸給魔術幼鯊。

    而此時的尤因率領的紐約尼克斯隊,正在和雷吉-米勒率領的步行者隊大戰。

    紐約人歡欣鼓舞,因為尼克斯隊在輸掉頭場比賽之後,又頑強地把總比分變成比,重新奪回了主場優勢。

    NBA距離秦飛還是比較遙遠的,不過對NBA這兩年發展的曆程他還是非常清楚。

    甚至知道火箭今年將完成兩連冠,而喬丹從明年的7勝10負開始,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上神壇。

    他抬頭看了看海報,喬丹的大手抓住了籃球。

    自己什麽時候才能像飛人這麽強?

    ......

    秦飛變得更加刻苦的練習,淩晨五點改為了淩晨四點。

    每早上完成五公裏的跑步,然後就去空無一人的公園裏打籃球,訓練和比賽相比,能夠給到的“經驗”太少。

    但畢竟蒼蠅再也是肉,他都已經是最弱的,就不挑怎麽變強的方式了。

    上午十點時,街道上一些門店開門營業。

    秦飛經過一家華夏人開的雜貨店時,停下了腳步。

    好久沒用漢語交流了,進門交流交流。

    看著熟悉的方塊字,秦飛走進了店內。

    店鋪不大,一共就七八個平米,老板是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子,有點地中海,見到高大的秦飛時,笑著打招呼。

    他不知道秦飛也是華夏的,所以用的是英文。

    秦飛用中文回道:“隨便看看的。”

    “哦?請便,請便......”

    店裏賣一些華夏元素的飾品、床上用品、繡花桌布等等。

    “夥子在紐約上學嗎?”老板看秦飛的年紀不大,估計秦飛是來紐約的留學生之類的,見到了同胞老鄉,熱情地聊了起來。

    秦飛笑了笑:“對,差不多,老板是哪裏人呀?”

    這個哪裏人,其實是問哪個省份,老板很文藝,賣了個關子,吟了一首詩:“隻得流霞酒一杯,空中簫鼓幾時回........”

    秦飛語文水平還可以,但也不知道這的是什麽地方,直到老板又了後麵兩句。

    “武夷洞裏生毛竹,老盡曾孫更不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