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星光隕落意味著什麽?”一個聲音在黑暗中輕聲詢問道。

在叫誰,星光隕落是什麽?

“達拉……那個時候,我們還會在一起嗎……”那個聲音再一次響起,卻又漸漸遠去。

他好奇地坐起身,思考著是哪個人在著夢話……

“達拉……達拉……”聲聲不絕。

一襲白衣皎潔如月,輕踏而出,尋著聲音去了……

一束白色玫瑰散發著淡淡幽香,隔著那束花,眼前之人逐漸顯現,所見為同樣的白衣,但此時卻已染成紅色,顯得是那樣的肅殺。

“達拉……等我……”男人起身,對著虛空道。

此時的他站在旁邊,不明所以,“達拉”是誰,而他又是誰……

“你知道星光隕落意味著什麽嗎?”男人突然轉身麵向他道。

“星光隕落?是什麽?有漢堡包好吃嗎?”他脫線的問道。

“我也不知,星光隕落,夢醒初時”,達拉是這樣的。

“那麽達拉是誰?怎麽不去問她?你不會是在做夢吧?”逗趣的話脫口而出,眼前的人令他充滿了疑惑。

“達拉,不屬於這個世界……也許末日即將到來……”男人虛弱的聲音仿佛已悲傷到了極點。“我要走了,歌曲即將結束,我要醒來了……”

“注意安全,願你探明真相。”他隨口道,並不在意男人剛才了什麽。

男人走了,帶著那束白玫瑰。他目送著男人漸漸遠去,看著那單薄的身影,最後完全消失了。

他忽然湧起一絲愧疚,想想自己會不會太不近人情。“達拉是誰?他一個人去尋找,能否找到?等待他的是一個怎樣的答案?”他暗自呢喃著。他變得焦慮不安,直到最後忍不住追了上去。

而就在此時,音樂盒的聲音,戛然而止……

耀眼的光芒照射在他那一襲白衣之上,那不是陽光,而是星光。耳邊響起了陣陣廝殺聲,而在他眼前,無數的星光隕落,落入城市中,熊熊烈火正逐漸吞沒著一切,人們的哀嚎聲響徹雲霄,這是怎樣一種慘象,宛如世界末日一般。

他忽然記起了什麽,那耀眼的星芒,還有……

“達拉……”他頃刻喊出了那個名字。

他猛然驚醒,在夜晚星辰的光芒中坐起,大口喘息著。看向窗外,上海中心大廈的光芒閃耀著,尤其是頂部,那宛若星辰的光……

他忽然覺得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真實,仿佛在提醒他,夢裏的一切都是假的,他所在的僅僅是一個普通的人世。而他隻是這個普通人世中一個不怎樣普通的人罷了……

………

--------------

每日兩更。

7點,17點。

求票票,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