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您點進了這本書,我在這裏想,歡迎您光臨我的夢境世界。

整本書的靈感來源於曾經的一個想法,經過構架,成為了一個完整的體係。

由於構建的世界觀相比較於其他的玄幻奇幻,會有些複雜宏大,涉及到了很多本人認為比較新穎的想法。因此在幾章之內是無法完整的闡述整個世界觀的,那是一個夢境與現實交融,元素星球巔峰對立的世界。

如果一味地去交代世界觀,可能會造成前麵的文章冗長,像一篇術語連篇的科幻文,個人認為會降低讀者的一些興趣。所以,整個世界觀的鋪墊大概需要幾十章,對於整部書來並不算長,希望大家可以耐心讀下去,就會慢慢了解這個世界。

在前麵幾章大家可能會覺得比較像都市的霸道總裁文,是因為夢魂想要設定的男主的最初形象就是這樣,外表高冷,實則內心逗逼的一個形象,他內心渴望著親情,友情,愛情,種種都會令他為之向往。在後麵的故事中你會見證他的成長,如果有幸,我會慢慢講給你他的故事。

對於情節上的把控,這部《夢醒初時》會分為三大主線進行,每一個主線都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架構,希望大家會喜歡!

18章之前會顯得節奏緊湊,夢魂不想讓前麵的情節過於拖拉,而對於男主的設定也是在前麵不允許他過分低調的。

從18章開始,會正式進入一個慢節奏的點,世界觀也會在之後的幾十章內慢慢鋪開。

星辰閃耀,夢醒初時

-----------------------

這本書會堅持每日兩更,穩定更新。

7點,17點。

再一次感謝所有點看這部作品並認真讀下去的讀者!你們的存在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