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令王有義,在全世界範圍內搜尋能源石,期間他可動用龍族一切力量,不管付出怎樣的代價,都要盡可能多的找到能源石!!”

    陳宏宇在聽到林知命關於能源石的解之後,下達了第一條命令。

    “相信以我們龍族的力量,一定能夠在短時間內手搜尋到足夠多的能源石!到那時候,諸位的實力一定會有大幅度的提升,希望諸位能夠努力,不為別的,就為了我們的堅持!”陳宏宇激動的道。

    “接下去的半年時間你們要盡一切可能與骨骼進行磨合,將軍骨骼的強大不僅在於充能,也在於對骨骼的運用,這些我沒辦法太多,隻能你們自己去摸索!”林知命道。

    “這次會議結束之後,我會馬上閉關。”蕭晨道。

    “我也是!”布逸仙跟著道。

    “都一樣!”黑龍王也道。

    “我也會多努力的。”趙吞難得認真的道。

    “不過,我們的將軍骨骼終究還是太少了。如果能夠多來一些,我們就可以征召更多的強者,讓他們植入將軍骨骼,這樣在聖戰的時候我們就更有機會大放異彩了。”孫海生皺眉道。

    “將軍骨骼確實沒有了,但是,還有士兵骨骼。”林知命道。

    “士兵骨骼?”眾人驚訝的看向林知命。

    “我們除了找到四具將軍骨骼之外,還找到了一百零八具士兵骨骼,士兵骨骼不如將軍骨骼,但是一但植入體內,也就可以給宿主帶來巨大的戰鬥力提升。”林知命道。

    “一百零八套?!”陳宏宇等人瞪大了眼睛,倒吸了一口涼氣。

    他們沒想到林知命等人竟然找到了一百零八套的士兵骨骼,雖然不知道士兵骨骼有多麽強大,但是勝在數量多啊!

    “你們該不會是上了一趟梁山吧。”郭老忍不住笑道。

    “也許吧。”林知命笑著道,“這一百零八套士兵骨骼,可以分發給龍族內,以及武林中的強者,或許,這些人之中就有人可以因此成為戰聖級的存在。”

    陳宏宇等人彼此看了一眼。

    一百零八套士兵骨骼,意味著一百零八個超級強者,倘若龍國這邊在聖戰的時候多一百多個超級強者,那不管是場麵還是封聖的概率上來,無疑會增大許多。

    再退一步講,如果自己能夠得到更多的士兵骨骼來給自己的手下,那就意味著自己完全可以以此來打造出一支屬於自己的超強戰隊。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麽。”林知命看向麵前的眾人道,“這一百零八套士兵骨骼不會成為你們爭權奪利的工具,我們在來之前就已經做好了決定,將其中二十八套留在龍族,另外的八十套,我們幾個人將每個人拿走十六套,將他們分發給武林之中德行與能力都處於上層的人,這一百零八套士兵骨骼,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我們龍國高端武者的戰鬥力,在未來的聖戰中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大的勝算,這樣的一筆財富,應該是整個龍國武林的。”

    “龍族才二十八套?那平攤在我們每個人身上也不過才七套,太少了吧?”孫海生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