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梧桐的話的很大,也很空,並沒有什麽實際意義。

    不過,誰都能感受到周梧桐這話裏的野心。

    林知命沉默著,沒有話,其他人也都彼此保持沉默。

    沉默的氛圍裏,誰都能感受到,一股詭異的氣息在會議室內擴散著。

    “不客氣的,現在全世界都在往前跑,隻有我們…在坐的諸位,隻有我們在原地踏步。”周梧桐道。

    “所以你希望我們也跟其他人一樣沿著錯誤的道路往前跑麽?”郭老問道。

    “什麽是錯誤?什麽是正確?當幾年後異族的拳頭將我龍族的臉麵徹底砸碎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什麽是正確的什麽是錯誤的了。”周梧桐道。

    “不與生命之樹合作,這是我們所有人的共識,也是我們所有人的底線,周梧桐,難道你想讓我們打破自己的底線麽?”郭老又問道。

    “我回來,不是想打破你的底線,我隻是想成為大家的底線,我隻是想在大家無可奈何,無能為力的時候,成為大家唯一的指望,僅此而已。”周梧桐道。

    “好大的語氣,唯一的指望,就你麽?”林知命麵色不屑的問道。

    “或許現在你們會認為我的語氣很大,但是,在未來某一談,當你們被外族輕而易舉打敗,當我們國人的身體素質被外族遠遠拉開的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我所的一切都是實話,諸位,我不想服你們,因為用不了多久現實就會服你們,我要做的,就是在那時候幫你們與生命之樹牽線搭橋,爭取讓生命果汁更快更多的進入到龍國內,以此來縮我們與外族的差距。不瞞各位,生命之樹已經找過我了,並且向我變大了足夠的誠意,生命之樹立足於改善全人類的體質,讓我們用幾十年的時間走完進化之路,從而成為最強大的生命體,我不否認他們以前做了很多喪盡良的事情,但是現在,他們已經掌握了進化的鑰匙,如果我們將其拒之門外,那就是把進化之路拒之門外。”周梧桐道。

    “真正的進化之路是不斷的挑戰,強大,超越自己的過程,不是通過一些所謂的果汁。”林知命淡淡的道。

    在以前,他對所謂的進化還沒有什麽了解,但是經曆了真正的進化之路,他已經對進化有了一定的直觀印象。

    強如馬克羅比人,在進化這一條路上選擇了最艱難的一條路,這是他們意識不到杜克人製作的食物的好麽?

    肯定不是,他們必然是發現了杜克人那樣做的弊端,從而放棄了杜克人走的那條路,並且自主開發了一條艱難無比的進化之路。

    這是兩個族群完全不同的選擇,而在林知命的眼裏,馬克羅比人的進化之路雖然艱難,但是這正順應了大自然的規律。

    “這也隻是你的認為而已,林知命。”周梧桐看著林知命,微笑著道,“或許你是經曆了非常艱難的磨練才有了現在的自己,但是這並不能代表著其他人也能跟你一樣吃苦,正因為許多人吃不了苦,所以果汁才有了市場,當然,我並非完全支持果汁,但是至少,我覺得我們不應該把門完全鎖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