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趙,這果汁,上頭可是卡的很嚴啊!”錢朱聲的道。

    “這我知道。”趙青點了點頭,道,“如果上頭不卡,讓生命之樹公司進入龍國市場,那果汁無非也就那個價,現在上頭卡住了,果汁的價格在國內將會遠超過外麵,你們不覺得,這對於我們而言反而是一個更好的機會麽?”

    “這要是被上頭知道了,那可是重罪啊!”孫白道。

    “這世界上有什麽可以讓人瞬間腰纏萬貫卻又不犯罪的生意麽?沒有,任何生意都有風險,哪怕是簡單的倒賣一些生活用品也有可能把貨砸在自己手中,想想看李玄的下場吧,林知命氣勢洶洶而來,雖然我們不認為他真的能夠搶走我們手中的產業,但是,誰也不敢保證未來會發生什麽,假如哪一林知命真的奪走了我們手中林家的產業,那至少,我們還能給自己留下一份厚重的基業!”趙青道。

    他的這一番話著實打動了在座的不少人,錢朱跟孫白都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你們好好想想吧,我跟你們講,果汁在未來幾個月內會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商品,而且這是消耗品,永遠會有需求的缺口在,全世界的人都因為果汁而變強,龍國這邊剛開始可能會堅持一下,但是當他們看到大家都因為果汁而變強之後,他們最終一定會跟生命之樹合作,我們現在做,等於就是強占了先機,未來如果官方跟生命之樹合作的話,那我們就有可能成為最大的代理經銷商!你們想想看,這其中的利潤會有多大!”趙青道。

    錢朱跟孫白兩人都在認真思考著,而瞎子卻是忽然開口道,“我同意。”

    “還是瞎子看的透徹。”趙青道。

    瞎子笑了笑,道,“錢,誰不想賺呢?”

    “我需要再考慮一下!”錢朱道。

    “我也是!”孫白也跟著道。

    “好,給你們三時間,那麽好好考慮,不同意的話也無所謂,大不了我們幾個同意的人自己做。”趙青道。

    “嗯!”錢朱跟孫白兩人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帝都,另外一個地方。

    這是位於故宮邊上的一個四合院,四合院裏雕梁畫棟,完全就是一副富貴人家的樣子。

    這裏,正是孫海生的家。

    此時,孫海生家裏來了一位客人。

    這位客人不是別人,竟然是已經消失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周老周梧桐。

    因為之前龍族的醜聞而引咎辭職的周梧桐,很長一段時間都消失在了公眾視線內,這一次出現,周老明顯比以往蒼老了不少。

    此時,兩位老者正坐在客廳內。

    客廳的中間擺放著一個古樸的火盆。

    兩人圍坐在火盆邊上,火盆的上頭吊著一個水壺,看著非常原始,樸素。

    不過,如果知道這火盆跟水壺的價格,那估計就不會有人覺得這樸素了。

    “老孫,你們這一步走的,可真是大錯特錯啊!”周梧桐雙手懸在火盆的上頭,一邊烤著火一邊臉色凝重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