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砰!

    林知命了連續幾拳落在了白浩的身上,硬生生將白浩打出好幾口血來。

    “不?”林知命問道。

    “你,你…”白浩喘著粗氣,語氣有些結巴。

    林知命又幾拳打了過去,這一次好懸沒把白浩的內髒都給打出來。

    “不?”林知命又問道。

    “你…你倒是問啊。”白浩使出渾身的力氣喊道。

    林知命愣了一下,這才想起來自己好像確實沒問什麽問題。

    “忘了,抱歉。”林知命道。

    一旁的幾位龍王麵色有些古怪。

    陳八荒尷尬的笑了笑,對幾位龍王道,“抱歉,我們的老大不經常這樣。”

    “博古特現在在哪,跟誰在一起,你為什麽要召集這麽多人對我的人下手?”林知命問道。

    “我不知道主人在哪,我隻知道他在外麵世界,我也不知道他跟誰在一起,至於這些人,他們不是我召集的,他們有一部分人是被主人收服的,主人收了他們之後就離開了域外戰場,讓我帶這些人掃清域外戰場的一切勢力,我就半打半收找了這麽多人,今剛好打到你的地盤,但是遇到了很強的反抗。”白浩快速的回答了林知命的問題。

    聽到這個回答,林知命心有餘悸的看了一眼自己的那些手下。

    如果白浩早個一兩,甚至於早個幾個時來攻打自己的地盤,那麵前這些人可能自己就再也見不到了。

    “掃清地盤幹什麽?”林知命問道。

    “他讓我集合起一切的力量在域外戰場捕捉那些未知的強大生物,並且將那些生物送出域外戰場!”白浩道。

    “那是找死。”林知命皺眉道。

    域外戰場的強悍生物非常多,不客氣的,域外戰場全部人加起來都不可能戰勝那些生物,所以召集這麽些人去抓那些強悍生物,幾乎可以是找死。

    “這無所謂,能抓到多少是多少。”白浩道。

    “他有讓你把那些抓到的生物送去哪裏麽?”林知命問道。

    “這他沒啊,主人他在外麵有事情要做,他讓我在這裏先抓著,等要找我的時候自然會找我。”白浩道。

    “最後一個問題。”林知命盯著白浩道,“最近這半個月,是否有人與你們的主人發生戰鬥?”

    聽到林知命這個問題,白浩臉色猛地一變。

    “有,有的。”白浩點頭道。

    “跟我一當時的情況。”林知命道。

    “那…那可以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不可思議的戰鬥。”白浩著,臉上露出了驚恐的表情,似乎那的戰鬥給他留下了很深的烙印。

    林知命沒有多什麽,靜靜的看著白浩。

    “大概一星期前,一個老頭找到了主人,他們應該是認識的,主人想要拉攏老頭,但是被老頭拒絕了,老頭他要送主人上路,之後他們就打起來了,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從地上打到空中,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一拳將一座山丘打崩,我一直覺得主人是這個世界最厲害的人,但是那我卻分明看到主人被那個老頭壓著打,要不是最後關頭主人喊了一句他知道當年的那些人都死在了哪裏,我想主人有可能已經被那老頭殺了,當時那老頭聽到這話後就分神了,似乎很急切的想要知道當年那些人死在了哪裏,結果就被主人成功偷襲了,不過那老頭是真的強,被主人偷襲重傷之後還跟主人大戰了許久,最終才慢慢不支,被主人所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