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老混蛋的屍體!”林知命站在大樹上麵,臉色凝重的道。

    沒有屍體就意味著老混蛋沒有死在這裏,那他去了哪裏?為什麽這裏會有那麽多他手下的屍體?

    “知命,你不是你師父的手下會來,怎麽也沒有看到蹤跡??”趙吞忽然問道。

    “對啊,他們人怎麽沒來?!”林知命疑惑的看向了周圍,早在他自己動身之前,他就已經安排人向自己的手下傳遞消息了,讓他們在這個時間點過來跟自己匯合,結果現在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出現,這著實是有點反常。

    “會不會是你師父不讓他們來?”趙吞問道。

    “不可能!”林知命搖了搖頭,他就是暴君,他下的命令就是讓他的那些手下過來,怎麽可能不讓他們來。

    “那怎麽都沒看到人?一個都沒有!”趙吞道。

    “那隻能明一點…”林知命臉色凝重的看了眾人一眼道,“他們要麽是出不來,要麽,他們根本沒辦法接收到我送來的消息!諸位,隨我一同去我師父的地盤,應該是出事了!”

    完這話,林知命朝著北方急速衝了出去。

    其他幾人沒有遲疑,跟著林知命一起衝了出去。

    與此同時,在暴君的地盤內。

    原本錯落有致的一幢幢房子,早已經被摧毀。

    地麵上散落著一具具的屍體。

    在靠近絕望湖泊的位置,陳八荒等人彼此挨著身子,麵帶著殺意看著周圍的人。

    在他們麵前,放眼望去竟然有上百人!

    這上百人實力最差的都是武卿級別,至於往上的武王,戰神級強者也同樣有不少。

    這幾乎可以算的上是域外戰場這麽多年來最多強者的一次聚集了。

    其中各個地盤的掌控者達到了八個之多,每一個都是戰神級強者,另外還有他們手下的幹部,精英。

    這些強者在沒有任何征兆的情況下對暴君及其盟友的地盤發動了慘烈的襲擊,所過之處幾乎可以是無人生還。

    現在還活著的隻剩下了林知命手下的這些幹部。

    他們總人數在二十個左右,其中包括陳八荒,六人屠滅隊,背劍少女哀等。

    這些人在最近一段時間實力都得到了提升,陳八荒更是達到了戰神級,可就算是這樣,這些人此時都受了重傷,因為他們麵對著的是數量龐大的聯軍。

    而這些聯軍的首領,是一個從未在域外戰場有過名號的人,他叫做白浩。

    陳八荒怎麽也想不明白,這個叫做白浩的男人為什麽能夠號令那麽多的掌控者,甚至於就連老混蛋都成為了對方的手下。

    “暴君果然是假的,想來,那所謂的暴君的徒弟林知命,應該就是暴君本人了吧?”白浩看著前方不遠處被眾人包圍著的千麵道。

    早在之前的戰鬥中,千麵就已經受了傷,並且被強製打破了身上的偽裝,暴露了她的真身。

    “白使者,不用跟這些人廢話了,把他們全部殺了就是,他們沒有任何利用的價值!”站在白浩旁邊的老混蛋激動的道。

    “他們還是有價值的,這裏有戰神,有武王,這樣的組合足以抓到不少獵物!”白浩著,看向陳八荒等人道,“我給你們一個機會,臣服於我,為我做事,我饒你們一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