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劃時代的產品,我們將其稱為生命果汁,他提升了我們的身體素質,讓我們的肌肉更有力,讓我們的骨骼更加堅硬,讓我們的血管更加柔軟,他從根本上讓我們的身體得到了進化,而這種進化在以往可能需要用幾萬年的時間才能完成,堅持長期服用生命果汁,甚至於可以極大的延長人類的壽命!經過我們的測試,他可以延緩人類百分之五十的衰老速度,也就是,一直服用我們的生命果汁,活過一百歲將成為無比簡單的事情…”

    康斯坦丁站在舞台中間,慷慨激昂的解著生命果汁的功效,在康斯坦丁的嘴裏,生命果汁幾乎已經成了萬能的果汁,不僅能夠延長壽命,還能夠美容養顏,提升免疫力,治療各種慢性疾病…

    現場許多人的雙眼都已經冒出了金光,特別是一些女人,她們對於變強沒什麽想法,但是她們對於變美卻是有著常人無法想象的執念。

    所以,當康斯坦丁邀請一位老婦人上場體驗生命果汁,並且所有人都看到老婦人在一點點變年輕的時候,現場的女人們已經徹底瘋了。

    這才是真正的返老還童啊!

    這世界上有什麽保養品能夠讓一位麵容枯槁的老婦人在短短幾分鍾的時間內就變得臉色圓潤,就連皺紋都減少的麽?

    於是,現場的女人們不斷的尖叫著,恨不能立即拿上自己的銀行卡去買上一堆回家,讓自己重新煥發青春。

    總而言之,這是一場讓所有人都瘋狂的發布會。

    發布會上充分的展現出了生命果汁的神奇之處,並且,根據官方人員現場對果汁的檢測來看,果汁內不含有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也就是,這樣一份果汁是絕對沒有任何危害的。

    沒有危害,效果又強大到逆!

    這生命果汁,簡直完美到了極點。

    在發布會最後,康斯坦丁公布了五款果汁的售價。

    五款果汁都不便宜,最低檔次的果汁一瓶都要一萬美金,之後每一種翻十倍,綠色的十萬美金,藍色的一百萬美金,橙色一千萬美金,最高檔次的粉色果汁,一瓶一億美金,而且隻限量一百瓶!

    這樣的一個價格,足以將大多數人嚇退,而留下的絕大多數,都是高產階級!

    生命之樹公司也明確的表示,他們隻服務於有著更高生命層次追求的社會精英。

    所以,生命果汁注定了不會成為全民普及的東西,但是,他在高產階層的普及率也注定了會非常高!

    隨著發布會的結束,生命果汁的銷售方式正式開啟。

    生命果汁隻采用先上訂購的方式,並且每一次都是分批次出貨,比如發布會後的第一批次,生命之樹公司準備了十萬瓶白色果汁,三萬瓶綠色果汁,一萬瓶藍色果汁,一千瓶橙色果汁以及一百瓶的粉色果汁。

    總共隻有十四萬多瓶,這些果汁一旦銷售殆盡,那想要的人就隻能等下一批次了。

    十四萬多瓶的果汁一經上線,在一秒鍾時間內就已經被預訂一空。

    哪怕是價值一億美金的粉色果汁也全部被買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