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時間,被定在了淩晨三點。

    所有人都有十幾個時的時間來準備。

    對於林知命而言,這十幾個時他一時間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麽好。

    他有很多事情必須要做,但是這些事情沒有哪一件是十幾個時之內就可以完成的。

    目前生命之樹已經從暗走到明,而且還拉攏了星條國跟白熊國做合作夥伴,想要消滅他們在短時間內成為了不可能的事情。

    針對青木堂的行動一直在暗地裏進行,青木堂的諸位長老似乎是被之前林知命對李玄的行動給嚇到了,所以最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任何的動靜,要想短時間內搞定青木堂對於林知命而言也不太可能,最好的搞定青木堂的時機,就是從域外戰場回來的時候。

    林知命思索片刻後,給林夢潔打去了電話。

    接下去十幾個時,他最想要的還是與家人在一起。

    至於愛人…林知命現在不知道該怎麽,從腐國回來以後,他的心似乎比以往要開放了許多。

    接連兩次的情感經曆,再加上身份地位的提高,讓林知命多少出現了一些變化。

    林知命想起了黃霆君的那一套關於愛一個人與愛很多人的理論。

    不知道怎麽的,他忽然覺得黃霆君的好像也有那麽一點對。

    在與親人相聚的同時,林知命給蹚沙鎮那邊打去了電話。

    最近收集到的所有能源石全部被送到了帝都。

    林知命吸收了這些能源石內的能源,終於讓自己的充能進度突破到了百分之二十,達到了百分之二十三點四!

    這意味著林知命的實力又得到了一個提升。

    轉眼十幾個時過去。

    淩晨三點。

    所有人都來到了帝都邊上的某個機場。

    陳宏宇等人全部來到機場為林知命他們送行。

    這一次行動,可以是龍國高層最近十幾年來最為機密與重要的一次行動,林知命等人必須深入到域外戰場的最深處,確定博古特是否依舊在域外戰場內。

    這是一次每一步都是危機的行動,他們不僅有可能會麵對可怕的博古特,還必須麵對域外戰場那些可怕的生物,同時,還有可能會遇到生命之樹的人。

    而在充滿危機的同時,這一次域外戰場之旅同樣充滿了機遇。

    一旦找到將軍骨骼,並且與之融合,那就意味著實力的巨大提升。

    “此次行動還請諸位務必保證自身安全,知命,你與魏安寧晉升龍王的相關事宜,也將在你凱旋之後進行,我們等你回來!”陳宏宇臉色嚴肅的道。

    “一定要平平安安!”郭老拉著林知命的手道。

    孫老跟蔣老也都叮囑眾人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麵對著國家威脅的時候,所有人都暫時放下了鬥爭的心思。

    眾人坐上了飛機,而後飛離了機場。

    “老郭,林知命外出執行任務,林家那邊還得由你來敲打一下,免得他們趁著知命不在的時候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陳宏宇對郭老道。

    “這我知道。”郭老點了點頭,道,“我會親自找那幾個人談一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