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艘遊艇原本間隔並不遠,隻是幾秒鍾的時間,兩手遊艇就已經撞到了一起。

    船上的人手持著槍械直接從自己的遊艇跳到了林知命的遊艇上,這幾個人將手中的槍對準了林知命,把林知命包圍在他們中間。

    “吉米真的打算黑掉我的錢麽?”林知命問道。

    “我們已經將你所需要的貨物交到,是你想要耍賴,對於你這樣的人,我們從來隻有一個辦法,就是送你去見上帝,當然,如果你現在願意交出你手裏的鑽石,我們還是可以繼續交易的。”壯漢道。

    “那看來,那顆鑽石隻能等下一次來星條國,再找吉米要回來了,至於你們…就當做是利息吧。”林知命冷冷的道。

    “好狂妄的家夥,兄弟們,幹掉他!”壯漢命令道。

    一時間,槍聲大作。

    不過,這些槍注定是傷不到林知命的。

    林知命幾個閃身,輕易的將幾個槍手打倒在地,而後一拳將那個壯漢送去見了上帝。

    林知命從壯漢的口袋裏搜出了一個手機,而後對身邊的手下道,“扔海裏喂鯊魚吧。”

    幾個手下立馬上前將幾個槍手的屍體扔進了海裏。

    林知命拿起壯漢的手機,從裏麵的通話記錄裏找到了一個備注BSS的號碼打了過去。

    沒一會兒,電話那頭就接了起來,並且道,“成功了麽?”

    “很抱歉,失敗了。”林知命道。

    電話那頭聽到林知命的聲音,忽然沉默了。

    “吉米,你讓我很失望啊。”林知命繼續道。

    “你把我的人怎麽樣了?”電話那頭的吉米問道。

    “這得問鯊魚。”林知命笑著道。

    “,你敢殺我的人?我會讓你後悔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吉米惡狠狠的道。

    “是麽?那我隨時歡迎你來找我,來的時候順便帶上我預付的那枚鑽石。”林知命道。

    “你死定了。”吉米又道。

    林知命笑了笑,將電話掛斷,而後把手機扔到了海裏。

    “回國。”林知命對手下道。

    “是!”手下發動遊艇往遠處而去。

    “詹姆士…吉米…這次我沒那麽多時間,等我下次來星條國,再收拾你們。”林知命看著星條國的方向,冷冷的道。

    最終,在經曆了遊艇,水上飛機以及飛機三種交通工具的輪流轉換後,林知命在隔早上的時候回到了龍國的帝都。

    一到帝都,林知命就前往了龍族的總部參加了最高指揮部的會議。

    這一次的會議不僅有四老五龍王,還有貴人的代表。

    會議的議程很多,其中包括了戰爭結束的相關善後問題,以及如何應對德克諾維茨基的問題。

    會議的氣氛有點陰沉,因為德克諾維茨基給所有人都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他服用了果實,強大到了超出人類的範疇,這樣的人不管是哪一個龍王遇到都會是一場悲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