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星條國那邊希望龍族能夠與UK聯盟結束這一場戰爭,而你就是星條國那邊的籌碼,隻要龍族答應結束戰爭,他們就釋放你。”司機一邊開車一邊道。

    “但是通緝榜上還有很多人沒死,最重要的德克諾維茨基也還活著,如果龍族答應結束戰爭,等於變向認輸了。”林知命沉聲道。

    “這場戰爭波及範圍太廣,UK聯盟的總部甚至於還被攻破,總裁還因為飛機事故身亡,星條國官方覺得對於龍族而言報複到這樣一個程度已經足夠了,再持續下去的話對於雙方都不是什麽好事,他們願意釋放你來表達善意,對於上層而言,這其實已經足夠了,我們看似認輸,但是實際上我們已經取得了足夠多的戰果。”司機道。

    “UK聯盟會答應麽?”林知命問道。

    “他們會答應的,UK聯盟在龍國也有巨大的市場,因為戰爭的關係,UK聯盟已經失去了龍國市場,這對於一個商業聯盟而言不符合他的根本目標,結束戰爭意味著可以盡快的恢複UK聯盟的商業屬性,星條國的高層會有專人與UK聯盟商談這件事情。”司機道。

    “龍族會答應麽?”林知命又問道。

    “上層已經做了決定,他們不答應也得答應。”司機淡淡的道。

    “哦…”林知命點了點頭,沒有多什麽。

    這一場戰爭誰也想不到會是以這樣的一個方式落下帷幕。

    UK聯盟通緝榜上的人被殺了四個,連帶著他們總部被攻陷,總裁也死於飛機事故,這樣的損失確實非常大。

    不過,如果沒有德克諾維茨基的忽然變強,剩下的七個人應該還會至少有一半被殺。

    一切的關鍵都在於德克諾維茨基的忽然變強,這直接導致了他不得不讓自己被警衛隊的人抓獲,以此來保全自己的性命,進而成為了星條國方麵的籌碼。

    “還是有點可惜啊!”林知命幽幽的歎了口氣。

    盡管取得了足夠的成績,但是並沒有完成既定目標,唯一值得自我安慰的,就是重創了UK聯盟。

    “送您離開的飛機已經準備好了,咱們現在就去機場吧?”司機問道。

    “去碼頭,我準備了一艘船。”林知命道。

    “船會不會太慢了?”司機問道。

    “中途再換飛機,明能回國。”林知命道。

    “那好的,我現在送您去碼頭…”

    華登市,某碼頭。

    林知命從車上下來,獨自一人走向了一艘豪華遊艇。

    遊艇邊,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早已經等候多時,他看到林知命後,躬身喊道,“老板。”

    林知命點了點頭,走入遊艇內。

    隨後,遊艇出發,往公海的方向開去。

    遊艇上,林知命給趙吞打去了電話,簡單的報了一下平安。

    “德克諾維茨基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你會被他留下?”趙吞問道。

    “他應該是吃了果實。”林知命道。

    “果實?那他吃了果實後達到什麽程度?”趙吞問道。

    “應該可以打兩個你。”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