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涉嫌違反了星條國法律,我現在以星條國FII成員的身份命令你停止你的動作。”艾瑪舉著槍對著林知命喊道。

    林知命看著艾瑪,笑了笑,道,“你也想死麽?”

    艾瑪臉色微微一變,道,“如果你敢殺我,那你將罪加一等。”

    “這隻是武者之間的恩怨,無關乎法律,你們FII別在這找存在感。”林知命道。

    “如果真的無關乎法律,你們為什麽還要戴麵具?”艾瑪問道。

    “你這話問的,我倒是一時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了。”林知命撓了撓頭道。

    雖這確實是武者之間的鬥爭,但是發生在星條國內,是違反星條國法律也是沒錯的,隻不過星條國官方不太願意介入這樣的事情,但是現在有星條國的官員站出來要介入,那你還真不能自己是無辜的。

    林知命不知道這艾瑪是真傻還是怎麽的,以她一個普通人的身份來介入兩個龐大組織的戰爭,稍微不注意她就會被撕成粉碎。

    “你走吧,這裏沒你的事。”林知命道。

    “你走才是,我們的警衛隊正在趕來的路上,馬上就將全員集結,如果你們馬上離開這裏,或許還能有一線生機,等我們的警衛隊抵達這裏之後,你們所有人都隻有死路一條。”艾瑪道。

    就在艾瑪話音落下的時候,遠處靠近門口的位置忽然冒出了一個大腦袋。

    “撤吧,星條國警衛隊的人已經來了。”大腦袋喊道。

    “好!”林知命喊道。

    隨後,所有龍王全都往UK聯盟總部外衝去。

    林知命看向艾瑪道,“不得不,你的身材還是非常不錯的。”

    聽到這話,艾瑪臉色一僵,隨後惱怒的道,“我遲早會把你給逮進去的。”

    “是嘛,那我拭目以待。”林知命著,笑了笑,轉身往UK聯盟總部外衝去。

    此時,其他龍王都已經順利的離開了UK聯盟總部。

    林知命速度很快,眨眼睛就已經來到了門口的位置。

    就在林知命即將離開UK聯盟總部的時候,一道人影忽然從而降,重重的落在了林知命的麵前,擋住了林知命的去路。

    林知命不得不停下了腳步。

    出現在林知命麵前的,赫然是德克諾維茨基!

    林知命瞳孔微微一縮。

    此時出現在他麵前的德克諾維茨基,麵容上已經恢複了正常,雖然還能看到一些傷痕,但是跟剛才相比已經好太多了。

    除了麵容恢複之後,德克諾維茨基身上隱隱流露出了一股詭異而又強大的氣息。

    作為一個超級強者,林知命對於氣息的感知是非常強的。

    隻是一個照麵,林知命就感覺到,眼前的德克諾維茨基跟之前被他打傷的德克諾維茨基判若兩人!

    怎麽會這樣?

    林知命眉頭微微皺起。

    “我…又回來了!”

    盡管林知命帶著麵具,但是德克諾維茨基還是一眼就看出了林知命的身份。

    “不趕緊逃命,回來送死麽?”林知命問道。

    “是不是送死,你馬上就知道了。”德克諾維茨基著,活動了一下脖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