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下,一個血紅色的果實就這樣出現在德克諾維茨基的麵前。

    德克諾維茨基知道果實,也知道果實組織。

    這樣一個以人體作為原材料的組織足以稱的上是全人類的公敵,所以德克諾維茨基曾經有一段時間也代表UK聯盟跟其他國家的武者組織一起打擊過果實組織。

    強如德克諾維茨基這樣的人,自然也不相信果實真的能夠給武者帶來什麽未來,在他眼裏,果實不過是失敗者用來麻痹自己的。

    而現在,第一次正麵見到果實的德克諾維茨基,卻一點消滅它的想法都沒有,他盯著那個拿著果實的黑袍男問道,“你不怕我在這裏殺了你麽?”

    “你是一個超級強者,更是一個難得的聰明人,你知道現在你需要的是什麽。”黑袍男子道。

    “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麽?嗬,你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麽麽?”德克諾維茨基不屑的問道。

    “你需要的是超越這世界其他武者的力量,你聽聽UK聯盟總部大樓那傳來的警報聲,那裏麵,你的朋友,同事,手下,他們正在遭受龍族強者的蹂躪,他們需要得到解救,而你一旦獲得了超越這世界其他武者的力量,你,就能成為他們的救世主!”黑袍男盯著德克諾維茨基道。

    換做是平時,德克諾維茨基絕對會一巴掌把對方扇飛,然後抓著對方去領取功勞。

    但是現在,德克諾維茨基卻一點那樣的想法都沒有,他聽到了對方的話,並且將那些話全部聽了進去。

    現在的他,就如同喪家之犬一般,就算未來恢複了,麵對著林知命,他也一點勝算都沒有。

    倘若真的吃了果實,讓自己得到了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

    那就意味著他可以將任何敵人踩在腳下,包括林知命!

    “我不信你們的果實有這麽強大的功效,別以為我不懂,對於越強的人,果實的品質要越高才能夠發揮出足夠的效果!”德克諾維茨基道。

    “如你所見,你麵前的這顆果實,是我們果實組織迄今為止研發出來的最高品質的果實,他足以讓如你這般的強者的實力在短時間內得到巨大的提升。”黑袍男子道。

    “真的?”德克諾維茨基問道。

    “是的,千真萬確。”黑袍男子道。

    德克諾維茨基眉頭緊皺,看著那顆果實。

    他知道果實是有上癮性的,一旦吃下果實,他就會被果實組織所控製,到時候他就會成為果實組織的一個傀儡。

    可如果不吃的話,他就隻能現在逃離UK聯盟總部,隻能任由林知命等人在UK聯盟總部內殺戮。

    他不願意成為傀儡,但是也不願意看著林知命等人殺戮而無可奈何。

    “你一生都在追求極致的力量,而現在,超越人類極限的機會就擺在你的麵前,一旦跨過那一道坎,你就將成為世界第一人!林知命之所以強,是因為他掌握了某種可以短時間內跨過那道坎的方法,而你隻要吃下這顆果實,你就可以永遠的跨過那一道坎,而你需要付出的代價,隻不過是在我們需要你的時候幫我們出出力,僅此而已,對於你這個層次的高手,我們不會單純的將你當成我們手下的一把武器,隻要你的忠誠度足夠,甚至於你有機會成為我們的高層!因為你的底子太好了!”黑袍男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