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警告,武裝防禦係統控製室遭受襲擊,武裝防禦係統控製室遭受襲擊,請即刻前往救援!”

    警報聲,回蕩在整個UK聯盟的總部內。

    武裝防禦係統控製室內,火光衝。

    一群群手持著鐳射槍的UK聯盟工作人員紛紛衝向控製室,不過,迎接他們的,隻有控製室的火光。

    這火太大了,根本沒有辦法短時間內撲滅。

    就在這時,又一個更加尖銳的警報聲響起。

    “警報警報,有非法入侵者正在靠近總部大樓!”

    這尖銳的警報聲,驅使著一批批UK聯盟的工作人員拿著鐳射槍衝向了門口。

    UK聯盟總部大樓外。

    幾個人影,分散在廣場周圍,正一步步的靠近UK聯盟總部大樓。

    一道道的探照燈光落在這幾道人影的身上。

    這幾道人影全部戴著麵具,麵具上是龍的圖案。

    這幾道人影前進的速度並不快,但是就算隔著老遠,站在UK聯盟總部內的人都能感受到這幾個人所帶來的壓迫感。

    “警告警告,你們已經進入警戒區域,請立即離開,否則我們將以武力對你們進行毀滅!”高音喇叭裏傳來了警告聲,但是,這幾道人影卻並沒有離開,他們依舊往前走,並且在短時間內已經走到了距離UK聯盟總部大樓不到五十米的位置。

    總共四個人,並排站立,彼此相隔大概兩米左右。

    原本這個距離的話,UK聯盟總部大樓外的鐳射武器早就已經射擊了,但是現在,所有鐳射武器都停在武器庫內,沒有任何反應。

    “還真的是全都沒用了!”其中一個身材肥胖的身影道。

    “當日之仇,今,終於可以報了!”另外一個健碩的人影喊道。

    “走吧,去跟知命匯合!”一個身材消瘦的男子道。

    另外三人點了點頭,之後,四人同時加速,衝向了UK聯盟總部。

    “射擊!!!”

    UK聯盟的幹部大聲喊道。

    一道道鐳射光毫不客氣的朝著這四人傾瀉而去。

    不過,這種鐳射步槍的鐳射光,根本無法給這四個人造成任何的影響。

    他們的身體急速的閃動著,將一道道鐳射光躲過,沒有任何一道鐳射光能夠打到他們,甚至於沒有任何一道鐳射光能夠影響到他們。

    這四個人展現出了極其可怕的速度與反應力,他們由遠及近,隻用了幾秒鍾就已經來到了UK聯盟總部大樓外。

    “封鎖大樓,封鎖大樓!”

    現場一個官員終於意識到來人的不同尋常,大喊著讓人把UK聯盟的大門關閉。

    隨著相關人員按下按鈕,一道道巨大的鐵門開始樓下。

    不過,這已經來不及了!

    幾道人影殺入人群之中,幾乎不做任何停留,他們就已經衝入了UK聯盟總部大樓。

    “警告警告,UK聯盟總部大樓遭到不明身份人員入侵,警告警告…”

    警報聲回蕩在UK聯盟總部大樓內,人們開始瘋狂的逃竄,想要躲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而這四個人並沒有對這些人大開殺戒,他們通過提前獲取的相關情報,朝著UK聯盟總部大樓內的某些地方衝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