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話,並沒有被德克諾維茨基放在心上。

    在他看來,現在的林知命隻是一隻紙老虎罷了,在他跟其他幾位超級強者麵前,林知命就算是蕭晨,也絕對沒辦法帶來任何的危險,隻要他敢動手,那絕對隻有死路一條。

    “趁著現在好好休息一下吧,不然的話,後麵你可能就沒辦法像現在一樣悠哉了。”德克諾維茨基道。

    林知命笑了笑,雙手撐在身後看著德克諾維茨基道,“我也勸你們趁著現在趕緊跟你們的家人告別,不然之後就沒有機會了。”

    “死到臨頭了還嘴硬。”一位超級強者冷哼了一聲。

    “走吧,他現在暫時哪裏都去不了,沒必要在這耗著。”德克諾維茨基著,轉身離去。

    其他人也跟著德克諾維茨基一起走開,隻留下林知命一個人呆在囚禁室裏。

    林知命從地上站了起來,走到囚禁室的邊緣,伸手摸了一下囚禁室的牆壁。

    牆壁雖然是用透明玻璃做成的,但是卻無比的厚重。

    林知命試著發力在上麵打了一拳,結果整個牆壁一點動靜都沒有,可見這牆壁單靠人力是沒辦法破除的。

    林知命笑了笑,轉身走回到中間位置坐了下來。

    與此同時,德克諾維茨基等人來到了特雷斯的辦公室。

    “你們商量好要怎麽處理林知命了麽?”德克諾維茨基問道。

    “這件事情不太好處理!”特雷斯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後頭,翹著腿皺著眉頭道,“龍國的大使館剛剛傳話過來,希望我們能夠盡快的釋放林知命。”

    “這不可能,林知命公然對我們UK的高級官員出手,這已經觸犯了星條國跟我們UK聯盟的相關法律法規,怎麽可能如此簡單的就放他走。”德克諾維茨基搖頭道。

    “我也是這麽回複他的,不過龍國官方的態度還是很強硬的,一直在要求我們放人,並且已經給星條國官方施加了壓力。”特雷斯道。

    “或許這就是林知命的依仗吧。”德克諾維茨基冷冷的道,“他堅信龍國官方會為他出頭,所以才無所畏懼的拿自己來交換那三個老頭。”

    “那他這一次可想錯了,不管龍國官方怎麽樣,林知命…都必然會在我們這裏呆上很長一段時間,並且在這段時間裏,他…會成為我們碾碎龍國武者自信心的工具。”特雷斯道。

    “那你到底打算怎麽做?”德克諾維茨基問道。

    “我是這麽想的,殺了林知命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這應該也是龍國方麵的底線,隻要殺了林知命,這一場戰爭將有可能陷入到不死不休的局麵,所以我們也不能以殺死林知命作為我們的目的。”特雷斯道。

    “然後呢?”德克諾維茨基問道。

    “林知命的身上有秘密,這個秘密有可能非常重要,所以我們必須把這個秘密從他身上挖出來,同時,我們也必須對他施以懲戒,這樣才能夠打擊到龍國武者,綜合這些,我覺得,我們可以對其進行肉體上的折磨,通過肉體上的折磨,讓他出他能控製將軍骨骼的秘密,並且用攝像機將全過程記錄下來,最終通過一些渠道把視頻傳播出去,當龍國武者看到自己國家武林的頂梁柱在我們的折磨下苟延殘喘,甚至於不得不出賣自身的秘密來換取片刻的安寧,我想,他們之前所積累的一切自信,應該都會崩塌,到時候,龍國武者自然會離開這場戰爭,而龍族那邊也必然會開始考慮如何結束這場戰爭。”特雷斯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