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在蕭晨眼裏比自己強多了的林知命,已經走到了德克諾維茨基等人的身前。

    距離大概三米左右。

    那三位老者盡管是第一次見林知命,但是還是一眼就認出來眼前這人確實是最近一年多來在龍國經曆了聲名鵲起到現在如日中的林知命。

    “林知命,你別管我們!”之前那位坐在囚禁室門口的老者激動的大喊道。

    “您老人家,就是當年外號千裏獨行的楚留老前輩吧?”林知命笑著問道。

    “是我,林知命,你聽我一句話,我們這幾把老骨頭不值得你來救,你是龍國武林的未來,千萬不要因為我們把自己給折在了這裏啊!”叫做楚留的老者繼續勸林知命。

    “對啊,林知命,不要一時衝動!”

    “我們就算是死在這裏,也不值得你多看一眼,林知命,趕緊走吧。”另外兩個老者相繼道。

    “您是中原霸王刀徐春旺,您是北涼硬漢鄭誌剛,是麽?”林知命看著兩位老者問道。

    “我是。”

    “我是。”

    兩人點了點頭。

    “雖然從未見過三位前輩,但是卻在很的時候就聽過三位前輩的名號與俠義故事,心中將三位前輩當成了無比敬重的人,所以此番前來星條國,目的隻有一個,就是將三位前輩安全的送回龍國。”林知命道。

    “林知命,萬萬不可這樣啊,你如果這樣的話,我們三人情願當場死在這裏!”楚留激動的道。

    “這可是人家的一番好意。”德克諾維茨基戲謔的看著楚留道,“你們可千萬不要辜負了人家的好意。”

    “林知命,我們三人之中最的都已經七十以上,也沒幾年活頭了,你是龍國武林的未來,為了我們三人讓自己身陷險境完全沒有必要,聽我這位老前輩一句勸,你回去吧!”楚留根本不聽德克諾維茨基的話,繼續勸林知命。

    其他兩人也試圖讓林知命改變主意,不過,林知命卻是搖了搖頭,對德克諾維茨基道,“如你所願,我來了,你放人吧。”

    “放人,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必須給我足夠的把你抓進UK聯盟總部的把柄,你可是龍國的千億富翁,如果沒有任何理由就抓你進UK聯盟總部,那官方可是會出麵幹預的。”德克諾維茨基道。

    林知命冷冷的看了一眼德克諾維茨基,忽然身形一動,朝著德克諾維茨基旁邊衝了過去。

    一眨眼,林知命就已經衝到了一個德克諾維茨基隨從的身邊。

    在所有人的注視之下,林知命一拳轟在了對方的肚子上。

    砰的一聲。

    這個隨從沒有任何反抗餘地的被林知命打中,整個身體騰空飛起一米左右,而後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直接吐出了一口血在地上。

    “現在有把柄了麽?”林知命問道。

    “有。”德克諾維茨基笑了笑,道,“你打傷了我們UK聯盟的官員,我們UK聯盟帶你回總部調查懲戒,理所當然!”

    “放人吧。”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