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殺便殺,你們這些蠻夷,不要想我們能夠求饒,我們龍國武者從來隻有站著死,沒有跪著活!”坐在靠門位置的一個老者看到德克諾維茨基等人,黑著臉道。

    “你們幾個運氣真好,準備一下,有人來換你們了。”德克諾維茨基道。

    “換我們?”幾位老者愣住了。

    坐在門口那位老者皺眉道,“換什麽換,有什麽好換的,我們這幾把老骨頭,能死在捍衛龍國武者尊嚴的戰場上,也算是死得其所,我們不換!”

    “對,我們不換!”另外兩個老者一同道。

    “這可不是你們了算的,有比你們更有價值的人願意換你們,那你們就沒有什麽用了,留在這裏,還占用我們的地方。”德克諾維茨基戲謔的道。

    被關押著的幾位老者彼此麵麵相覷。

    “誰要換我們?”坐在門口的老者問道。

    “林知命。”德克諾維茨基並沒有藏著掖著,直接報出了林知命的名字。

    “林知命?!”幾位老者全都露出了震驚的表情,雖然他們早已經退出武林多年,但是對武林的動向還是有一定了解的,林知命的大名他們早就如雷貫耳。

    任憑他們怎麽想,也不敢相信竟然會是林知命來換他們,林知命那可是龍國武林未來的希望啊!年紀輕輕就已經達到了十大戰神級,未來或許有可能成為世界第一人!

    “你在開什麽玩笑,林知命那樣風采卓絕的人,怎麽可能來換我們,我們自己幾斤幾兩還是清楚的,你們別想用這樣的詭計來設計我們,沒有用的!”坐在門口的老者冷冷的道。

    “等一下你們出去見到他就知道是真的是假的了,好了,別賴著不走了,出來吧,我帶你們去見他!”德克諾維茨基道。

    那幾位老者彼此對視,其中一人道,“看著不像是在謊啊。”

    “如果真的是林知命來換我們,無論如何不能換,我們不能因為我們把龍國武林的未來坑了!”坐在門口的老者道。

    “對,一定不能禍害了林知命!”其他兩人均表示認同。

    “先跟著出去看看吧,看具體情況是怎麽樣的!”坐在門口的老者道。

    “行!”另外兩人點了點頭,之後三人一同走出了囚禁室,跟著德克諾維茨基往UK聯盟總部大樓走去。

    中午十一點五十五分。

    UK聯盟總部大樓門口廣場宣布戒嚴,所有無關人等全部被清除出廣場。

    中午十一點五十七分,一台台冒著寒光的鐳射炮從UK聯盟總部大樓門口升起。

    與此同時,一群群UK聯盟的戰鬥人員從UK聯盟總部大樓內湧出,分別站再廣場的四周,將整個廣場都給包圍了起來。

    UK聯盟總部大樓的各個窗戶上,一杆杆鐳射槍從窗戶口探了出來。

    這樣的一個情況第一時間被龍族的暗探發現,龍族的暗探立馬將消息匯報給了龍族高層。

    龍族高層立刻下達命令,派遣更多的情報人員前往UK聯盟總部周圍探查UK聯盟這種種舉動的深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