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

    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林知命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在看到來電的號碼後,他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電話正是特雷斯打來的。

    林知命接起了電話。

    “林知命,我們同意你的要求!”特雷斯直截了當的道。

    “多謝特雷斯先生。”林知命笑著道。

    “如你之前所的,今中午十二點,你一個人,不帶任何東西,在我們UK聯盟總部外麵換人!”特雷斯道。

    “特雷斯先生,原本我們的計劃確實是這樣的,但是現在,計劃變了。”林知命道。

    “你在耍我?!”特雷斯憤怒的問道。

    “不不不,我隻是覺得還想拜托特雷斯先生幫我做一件非常非常的事情。”林知命道。

    “你想坐地起價?”特雷斯問道。

    “也不算,這件事情對於特雷斯先生您來,根本就是一件到不能再的事情。”林知命道。

    “什麽事情?”特雷斯問道。

    “我希望你能夠開除查理陳,並且永不錄用對方。”林知命道。

    “查理陳?”特雷斯愣了一下,一時間沒想起這人是誰,不過很快就想起來,這是一個長期在龍國幫助UK聯盟推廣西方格鬥術的人。

    同時也是這人設局把那幾個老家夥給引來星條國的。

    在這件事情上,查理陳居功至偉,甚至於他還給查理陳升職了,以此來當做對他的嘉獎。

    結果現在,林知命卻要他把查理陳辭退。

    這雖然不是什麽大事,但是還是讓特雷斯有些惱火。

    “那隻是一個無足輕重的人,對你而言。”特雷斯道。

    “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麽要讓你辭退他,那幾位先生會被你們抓,就是因為查理陳,如果你們不能把查理陳辭退,那…我們之前的約定就不算數了。”林知命道。

    “林知命,你要想清楚,是你主動找了我們提出了交換的請求,現在你卻拿這來威脅我們?”特雷斯問道。

    “這不是威脅,你也了,那隻是一個無足輕重的人,開除了他,對你,對整個UK聯盟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對於我來,我發泄了我的怒火!”林知命道。

    “我不會受人威脅去懲罰一個對聯盟有功的人。”特雷斯道。

    “那很遺憾,我們的約定就此作罷吧。”林知命著,直接掛斷了電話。

    這一幕可把特雷斯給搞蒙圈了,你不遠萬裏的來星條國求我辦事來了,結果我答應你了,你卻給我尥蹶子了,這年頭還有這麽任性妄為的人?

    怒火瞬間充斥著特雷斯全身,但是很快,這怒火就消散了,因為特雷斯發現,如果因為一個查理陳就跟林知命在這件事情上鬧掰了,那很顯然是得不償失的。

    他們還要拿林知命出來立威呢,還要從林知命的身上問出他能控製將軍骨骼的秘密呢,這些無一不是對UK聯盟極其重要的事情,眼下如果不留住林知命,那以後可能永遠沒有這個機會了!

    特雷斯終於明白了林知命的底氣從何而來,隻要他們有了得到他的想法,那就隻能接受他提出來的新的條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