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斯一直沒有將林知命與被他抓的那幾個老邁龍國武術家聯係起來。

    因為在他的眼裏,那幾個人與林知命並沒有太大的關係,林知命是什麽人?身家千億的巨富,同時還是十大戰神級別的強者,他的目標是通緝榜上的十一個人,而被抓的幾個老邁武術家不過是他們拿來殺雞給後看的道具而已,怎麽可能跟林知命牽扯上關係?

    但是現在,林知命的這一句話,卻是結結實實的給了特雷斯一個耳光。

    林知命不僅與那幾個老家夥有了聯係,甚至於他還想拿自己與那幾個老家夥交換!

    這可真是見了鬼了!

    那幾個老家夥在龍國並沒有什麽名氣,所以他們被UK聯盟標榜成了隱世高手,這幾個人被抓之後,龍族那邊一點大的動靜都沒有,他們也就發了一個要求他們放人的聲明,僅此而已。

    而現在,林知命卻要拿自己來交換那幾個老家夥,特雷斯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憑什麽?

    那幾個老家夥憑什麽能夠換到林知命這樣一個大人物?

    “你在開玩笑吧?”特雷斯問道。

    “你覺得我會不遠萬裏來星條國的首都,來你UK聯盟總部所在的地方跟你開這樣一個玩笑麽?”林知命問道。

    “你知道被抓的那幾個人是誰麽?”特雷斯又問道。

    “我不知道。”林知命如實回答道。

    “那你還拿自己跟他們交換?”特雷斯皺眉問道。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是我知道,他們身上流淌著龍國武者的血液,他們到了這個年紀,本應該退出武林紛爭,但是卻願意為龍國武林遠走星條國,甚至不惜潛入星條國,這樣的人,值得我去救。”林知命道。

    “就這樣?”特雷斯問道。

    “不然呢?”林知命反問道。

    電話那頭的特雷斯沉默了許久,思索了許久,之後道,“這是龍族的陰謀麽?”

    “這能是什麽陰謀?我與那幾個人交換,我赤手空拳一個人進入你們UK聯盟總部內,你們總部裏頭現在達到十大戰神級的戰鬥力至少有三個以上,其中還有一個西方蕭晨,德克諾維茨基,你覺得,我一個人進入到這樣的地方,我能做什麽事情?我能有什麽陰謀?”林知命問道。

    “是啊,你能有什麽陰謀呢?”特雷斯的腦海裏不斷回蕩著的就是這樣一個疑問。

    在他看來,林知命拿自己跟那幾個老家夥兌換,這事兒肯定有詐,可他怎麽想都想不出來,這事兒能夠詐在哪裏。

    這就是最詭異的地方了,所以他眼看著有這麽巨大一個便宜擺在自己麵前,愣是不敢去撿。

    要知道,戰爭發生到現在,UK聯盟陷入了絕對的被動,如果UK聯盟能夠拿下一個名譽龍王,雖然殺不了他,但是隻要在鏡頭前蹂躪一番,那對龍國武者自信心的打擊絕對是毀滅地的,甚至於有可能這一場戰爭就因為這件事情而落下帷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