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世界上有什麽東西是所有人都沒有辦法拒絕的,那可能就是錢了。

    下到販夫走卒,上到達官貴人,所有人都沒有辦法拒絕金錢的誘惑。

    就如同林知命麵前的吉米一樣,他看著林知命,就好像看到了綠油油的鈔票。

    一億美金,不管放在哪裏,那都是一筆巨款,哪怕吉米已經成為華登市最大的社團老大,一億美金依舊需要他奮鬥許久,而眼下,隻需要綁走一個人,並且將其送出星條國的國境線,他就可以獲取這樣一筆巨額的報酬。

    於是,擔心大圈社的人殺他全家的吉米,一下子就變成了孤兒。

    “夥計,去我辦公室聊吧。”吉米笑著指了指旁邊的一個樓梯道。

    “好的。”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跟隨著吉米一起走樓梯上了樓。

    二樓的環境相較於一樓好太多了,似乎是因為裝了隔音板的關係,二樓並沒有什麽嘈雜的聲音,從一樓到二樓,整個世界一下子清淨了下來。

    吉米打開了一扇黑漆漆的木門,隨後走了進去。

    林知命沒有遲疑,跟著一塊走了進去。

    門後是鋪著老舊木地板的一個房間,房間不大,擺放著兩張巨大的單人沙發,沙發的中間位置放著一張桌子,這桌子不是茶幾,因為上麵沒有茶具,隻放著煙灰缸。

    煙灰缸上還有一絲血跡,似乎是從某個人的腦袋上沾上的。

    兩人走在木地板上,木板發出吱吱吱的聲音,讓林知命好像走進了一部叫做《教父》的電影裏。

    吉米坐到了沙發上,示意林知命坐到他對麵。

    林知命點了點頭,坐了下來。

    隨後,吉米抬起了自己的雙手按在臉上,然後從臉的位置一點點往上推,一直到眼睛,再到腦門,再到頭發位置。

    原本長相還算清秀的吉米,一點點在林知命麵前變換了模樣,最終變成了一個粗獷男人。

    “原諒我卸妝的方法跟一般人不一樣。”吉米笑著道。

    “現在的你才跟我在資料上看到的一樣。”林知命道。

    “夥計,開誠布公的吧,你真的願意拿出一個億來帶走詹姆士?”吉米問道。

    “願意。”林知命道。

    “以什麽方式支付?”吉米問道。

    “鑽石,全部是來自非洲的然鑽石。”林知命道。

    “非常不錯。”吉米笑了笑,道,“鑽石比鈔票可靠,比金子輕便,用他來做大額交易再合適不過了,但是,我需要你給我更多的鑽石,你要知道,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麵對著的是大圈社!”

    “我也是幫人做事,一個億,是上麵給我開出來的價格。”林知命道。

    “en,兄弟,我知道的,你是中間人,你也要賺錢,所以…你的老板不可能隻給你一個億,你們黃種人,都很狡猾的,你再給我加點,你少賺一點,這件事情,我幫你做!”吉米道。

    “你確定你願意做麽?我指的是在三時間內,我要在國境線的那邊見到詹姆士!”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