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就是他!”李偉鋒指著林知命激動的叫道。

    “你這個混蛋家夥,你竟然敢…”穿著龍族製服的中年人一邊麵帶殺意的著話,一邊氣勢洶洶的走向了林知命。

    不過,隨著他越往前進,他的速度越來越慢,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古怪。

    剛開始,他的臉上是憤怒的表情,但是走兩步之後就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再走兩步疑惑的表情就變成了驚訝,而在驚訝過後,他的表情立馬變成了驚慌,往前走的腳也停了下來。

    “你完蛋了,你這個混蛋,我大伯今帶著龍族特勤處的戰鬥人員來幫我出頭,我不把你的腿打斷,我特麽今把這裏的桌子都給吃咯!”李偉鋒激動的叫道。

    “鋒,話別這麽!”中年男子趕緊道。

    “大伯,你是不知道這逼有多可惡,把我給直接打內傷了,今這口惡氣要是不出,我就不是人!”李偉鋒又一次立下了一個誓言。

    “你給我閉嘴!”中年男子趕忙激動的嗬斥道。

    李偉鋒愣住了,不明白為什麽自己的大伯會嗬斥自己。

    隨後,李偉鋒就看到自己的大伯看向了那個打自己的人。

    “龍,龍王先生。”中年人聲音微微顫抖著對林知命鞠躬道。

    龍王?!

    李偉鋒愣住了,他的幾個同伴也愣住了。

    “你叫什麽名字?”林知命問道。

    “我…我叫李川。”中年男子舔了舔嘴唇,有些結巴的道。

    “挺不錯的。”林知命笑了笑,站起身道,“你侄子欺行霸市就算了,你這做大伯的竟然也能站出來幫他撐台麵,還帶了這麽多人來,怎麽的,這是打算教訓我一頓麽?”

    “不不不,絕對不是這樣的,龍王先生,我這是打算帶我侄子來向您道歉的,他之前做了錯事,我知道之後特別憤慨,所以立馬帶著他來給您道歉!作為一個龍族幹部的家屬,他那樣的行為無疑是在給龍族抹黑,我是絕對不允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叫做李川的中年男子一本正經的道。

    “是麽?”林知命麵色戲謔的問道。

    “是的,就是這樣,鋒,趕緊跟龍王道歉,你應該感謝龍王的大恩大德,他隻是對你施加了一點點的懲戒,如果龍王真的跟你一般見識的話,那你可就走不出這裏了!”李川沉著臉對李偉鋒道。

    “大伯,他是什麽龍王啊?我不記得有這麽個龍王啊?”李偉鋒疑惑的問道。

    “這位就是龍族的名譽龍王林知命!”李川指著林知命道。

    林知命?!

    李偉鋒雖然沒見過林知命,但是卻聽過林知命的名頭,一聽到自己大伯眼前這個剛打了他的人是林知命,李偉鋒的腳登時就軟了。

    “林,林龍王,對,對不起,我,我有眼無珠,沒有認出您來。”李偉鋒顫抖著聲音對林知命道。

    林知命冷笑一聲,站起身來走向了李偉鋒。

    “龍王,鋒他就是個孩子,還請您別跟他一般見識!”李川緊張的道。

    “孩子?孩子可做不了他做的那些事情。”林知命冷冷的看向李偉鋒道,“剛才已經放過你一次了,沒想到你又送上門來,現在誰也保不了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