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擰著個盒子從門外走了進來,他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靠窗位置的四個年輕人,之後又看到了經理等人。

    “林先生!”經理趕忙走了過來。

    “欣瑜呢?今不是她生日麽?怎麽沒看到人?”林知命問道。

    “她…她在後廚做菜呢。”經理無奈的道。

    “做菜?你們這可不對啊,人家可是大壽星,這都什麽點了還在後廚做菜呢?趕緊讓她過來,我這肚子都餓了!”林知命催促道。

    “哎,這不是來了一桌客人麽?”經理對著李偉鋒那一桌努了努嘴。

    “客人?不是今不營業麽?”林知命問道。

    “是這麽沒錯,但是…人家非得要吃上一頓,還海峽市龍族特勤處處長是他的大伯,我們也沒辦法。”經理委屈的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隨後走到了李偉鋒這一桌邊上。

    “誰的大伯是海峽市龍族特勤處處長?”林知命環視了一下在場的幾個年輕人後問道。

    “我是,怎麽了?”李偉鋒翹著二郎腿,麵色狂妄的問道。

    “聽你口音,外地人?”林知命問道。

    “對,這一個月才來海峽市的,跟著我大伯一塊兒來的,有什麽意見麽?”李偉鋒問道。

    “意見倒是沒有,今是我朋友的生日,餐廳不營業,還請諸位能夠去別的餐廳就餐。”林知命淡淡的道。

    “又來一個?”李偉鋒鄙夷的看著林知命,忽然抓起桌子上的水杯朝著林知命潑了過去。

    林知命站在原地,不閃不躲,被潑了個正著。

    檸檬味的水瞬間打濕了林知命的臉跟衣服。

    周圍的人看到這一幕全都傻了,有的人是震驚這李偉鋒的暴脾氣,也有人是震驚於竟然有人敢潑林知命水!

    這可是在海峽市啊!

    林知命並沒有發火,他看了一眼旁邊的監控,問道,“監控能拍到這麽?”

    “能。”經理點了點頭。

    “那就好辦了。”林知命笑了笑,看向潑自己水的李偉鋒道,“今是欣瑜的生日,不好見血,所以你可能會更痛苦一些。”

    “嗯?”李偉鋒皺眉看著林知命,不知道林知命這話是什麽意思。

    時遲那時快,林知命抬起手一把抓在了李偉鋒的臉上,直接將李偉鋒的嘴給堵住,而後林知命一用力,將李偉鋒給提了起來,另外一隻手握拳,對著李偉鋒的腹部就是幾拳。

    這幾拳無比迅猛,打的李偉鋒身體扭曲的就跟一條蛆一樣。

    旁邊李偉鋒的朋友驚呆了,紛紛起身想要幫忙,結果林知命一把抓起桌上的叉子直接對向了其他人。

    “這裏沒你們的事,都給老子安靜的坐著。”

    就這一句話,李偉鋒的那些朋友全都呆立原地。

    “人家生日,就別來破壞人家的心情,成人之美是龍國傳統美德之一,明白麽?”林知命一邊著,一邊單手提著李偉鋒走向了門口。

    李偉鋒的那些朋友趕忙跟了上來。

    來到門口,林知命將門打開,而後把李偉鋒往外一丟。

    李偉鋒的身體飛過七八米遠,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後直接吐出了一口血。

    “年紀不大,別學人家仗勢欺人,這年頭有許多人是你得罪不了的。”林知命完,將門一關,隨後轉身走回大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