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麵相平平無奇的和尚給林知命帶來了異樣的感覺。

    他看著麵前的和尚,發現和尚也同樣在看著他,那一雙平靜的眼睛似乎看透了一切。

    從上次到現在,這個和尚似乎都中了林知命身上最近以及即將發生的事情。

    林知命覺得,這個和尚邪乎。

    “大師從哪知道我最近有血光之災的?”林知命問道。

    “看。”和尚道。

    “看?”林知命驚訝的看著麵前的和尚,難不成這和尚也是特殊能力者,可以看到人的近況?

    “施主,貧僧還是那句話,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世間種種罪孽,都能以功德化之,同時,施主還應該減少殺業,以免殺業太重,殃及後代。”和尚道。

    “哦…”林知命長長的哦了一聲,隨後拿出支票本寫上一串數字放在和尚的麵前。

    “還請大師多多幫我誦經祈福!”林知命道。

    “好,好。”和尚拿起了林知命給的支票,將其收了起來。

    林知命雙手合十對其拜了拜,隨後轉身離去。

    看著林知命離去的背影,和尚微微一笑,轉身離去,似乎並沒有給其他香客解簽的意思。

    林知命回到了自己的車上,腦子裏還是之前那個和尚的那一番話。

    “這又是哪裏來的裝神弄鬼的和尚?”林知命微微皺起了眉頭。

    這和尚雖然在最近一年裏隻出現了兩次,但是總給林知命一種奇怪的感覺。

    當然了,林知命並不認為和尚所的那些東西有多神奇,事實上,林知命在思索了一會兒後就已經知道和尚為什麽能出那麽些跟自己有關的事情了。

    他是名人,不排除和尚從一些渠道知道了他的消息,而他的一些消息,比如離婚之類的,一般人都是能夠知道的,再加上他本身是超強武者,殺戮自然不會少,所以和尚那麽一些話基本上就能夠跟他的情況七八不離十。

    林知命比較好奇的是,這個和尚是看上了自己的錢呢,還是看上了自己的人?亦或者,他真的隻是一個單純的和尚?

    林知命想了許多,隨後給董建打了個電話,讓他查一查這個和尚的底子。

    董建那邊的速度很快,在色將暗的時候就把和尚的資料基本都查了出來。

    和尚法號了緣,據去年才在興元寺出家,現在在興元寺幫人解簽,在此之前,了緣和尚曾經幹過一段時間算命的買賣,在當地還有名氣,後來因為在給一個權貴算命的過程中得罪了權貴,被官方以傳播封建迷信思想的罪名關了一段時間,出來之後就出家了,至於更早之前的一些資料,董建也查了,但是平平無奇,沒有什麽值得注意的。

    “這了緣曾經也因為算命得了不的名氣,不過隨著他被抓,非法所得都被衝了公,老婆據也跟人跑了,出來之後相當落魄,這才選擇出家當了和尚。”董建在電話那頭道。

    “倒也是個可憐人。”林知命道。

    “這和尚從出家到現在也沒什麽驚人舉動,就解簽的水平挺高,或許跟之前算過命有關,家主,需要抓起來審一審麽?”董建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