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隻有在海峽市,林知命才能真正的放鬆下來。

    這裏是他的故鄉,是他童年以及青春記憶的所在。

    盡管那些記憶裏不美好的東西占了絕大多數,但是依舊不妨礙林知命時常想起。

    不過,林知命在往四周看的時候,卻發現周圍的人略少了一些。

    這裏是海峽市最繁華的步行街,現在又是下班時間,許多在周圍上班的白領都會趁著下班的時間來這裏走走逛逛,吃個飯什麽的再回去,不人潮洶湧,那至少也是人頭攢動,而現在卻隻有稀稀拉拉的幾個人。

    “哎,我們公司明就要裁員了,真希望別是我,現在工作太不好找了!”

    坐在林知命身邊一個男青年歎氣道。

    “我們公司這個月工資還發不出來呢!真不知道該怎麽辦!”男青年旁邊一個女的無奈的道。

    林知命看了一眼身邊這兩人,發現都是穿著製服的上班族。

    “最近市場不景氣麽?”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男青年看了一眼林知命,發現林知命有點眼熟,以為林知命也是在附近上班的,便道,“怎麽的,難道你們公司沒出問題麽?”

    “沒有。”林知命搖了搖頭。

    “那可真是太好了,我們公司都出問題了,據是前段時間有個老外把許多老板的錢都給騙走了,導致資金鏈斷裂,結果影響了整個海峽市的商圈,這幾個月時間都好幾家大公司倒閉了。”男青年道。

    “哦!”林知命恍然大悟,想起了之前顧霏妍跟自己過的那件事情。

    在幾個月前,那個叫做詹姆士的華裔在海峽市這邊搞融資,結果騙了上百億的資金後捐款跑路去了星條國,海峽市隻是三線城市,上百億的資金一被騙走,整個城市的商圈就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顧霏妍的律所據正在代理這個案子,隻不過,詹姆士已經回到了星條國,再加上他的星條國國籍,要想讓詹姆士把錢吐出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林知命想到了自己在海峽市商圈的幾個朋友,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受到影響。

    西斯梅爾餐廳的翻台率很高,所以沒多久就輪到了林知命。

    林知命點了一份主廚牛排,外加一份沙拉跟薯條。

    他並沒有讓人去把田欣瑜叫出來見麵,事實上他隻是來簡單的吃個晚飯而已。

    不過,有人還是認出了他,並且把消息傳到了後廚。

    沒多久,田欣瑜端著林知命的牛排來到了林知命桌前。

    “林老板。”田欣瑜有些緊張的叫了一聲,將牛排放到了林知命麵前。

    “田,又見麵了。”林知命笑著道。

    就這一句田,把田欣瑜的臉給硬生生的喊紅了,她低著頭不敢看林知命,用微弱的聲音道,“是,是啊,又,又見麵了。”

    “生意還不錯嘛,恭喜你了!”林知命道。

    “謝,謝謝,林,林老板。”田欣瑜結巴的道。

    “你去忙你的吧,別管我了。”林知命道。

    “哦…”田欣瑜點了點頭,似乎有些失落,但是又不敢跟林知命多什麽,隻得轉身往後廚走,一邊走還一邊多看林知命兩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