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的氣氛驟然緊張了起來。

    誰都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給出這樣的一個回答,也沒想到孫海生竟然會給林知命扣上一頂那樣的帽子。

    不是合格的龍國人?

    那豈不是林知命不是龍國人麽?

    林知命的那些手下全都冷冷的盯著孫海生,他們可不管眼前這個人是什麽老,他們隻知道這人在言語上對他們的老大不敬,隻要林知命一聲令下,他們就會立即衝向這個老頭。

    林知命淡淡的看著孫海生道,“孫老,故意激怒我沒有任何意義,我了,這貨櫃箱裏不是光刻機。”

    “是不是,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孫海生問道。

    “如果打開後不是呢?”林知命問道。

    “如果不是,那我向你道歉,可如果是的話,那我還請你把這一台光刻機交給我,由我送到國家的尖端工作室內,讓其為國家服務!”孫海生道。

    “然後再由你拿下這一份功勞是麽?”林知命問道。

    “什麽功勞不功勞的,都是為了國家!”孫海生道。

    林知命鄙夷的笑了笑,隨後讓到一邊道,“行吧,既然要看,那就給你們看吧。”

    孫海生笑了笑,看了手下一眼。

    手下立即走上前去,將貨櫃箱打開。

    貨櫃箱內,一個巨大的四方體的機器正安靜的擺放在其中。

    “你…還沒有?”孫海生戲謔的看向林知命。

    “這不是光刻機。”林知命歎氣道。

    “不是光刻機?嗬嗬,你當我們這些人都是傻子麽?”孫海生冷冷的問道。

    “這是數控車床,我在國外看到挺不錯的,就買回來了。”林知命道。

    “數控車床?到這時候你還想掩飾?林知命,不管他是什麽,今我都必須帶他走。”孫海生道。

    “真的要帶走?”林知命皺眉問道。

    “是的!”孫海生點頭道。

    “那好吧,但是我有一個條件!”林知命道。

    “什麽條件?”孫海生問道。

    “我要補償!你們必須得給我補償,我把這一台機器搞回來花了不少錢,也花了不少的人力!這些你們都得報銷!”林知命道。

    “無非就是錢,你要多少都給你報,這一台機器對國家的重要性遠遠不是金錢可以比擬的!”孫海生道。

    “我要兩百個億現金。”林知命道。

    “嘶…”孫海生倒吸了一口涼氣。

    林知命這可是獅子大開口啊,兩百個億現金,那幾乎都能造一艘航空母艦了!

    “你要的太多了!”孫海生道。

    “你覺得這東西不值兩百個億麽?”林知命問道。

    孫海生眉頭緊鎖。

    如果兩百個億可以順利的買到高端光刻機,國家早就不客氣的買了。

    這高端光刻機是絕對的戰略物資,西方世界完全不讓龍國有買的機會,也就是無論花多少錢,龍國都得不到高端光刻機,眼下林知命開出兩百億的價格,倒也能夠理解。

    “一百億!我給你一百億的現金!”孫海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