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杯!”

    林知命拿著個紅酒杯,笑著與葉姍碰了一下杯。

    就在剛剛,他已經得到了手下傳來的消息。

    光刻機完全解鎖成功,並且已經被裝上了一架貨機。

    預計這一台光刻機將會很快飛向龍國。

    這也意味著,林知命這一趟腐國之旅圓滿成功。

    “幹杯!”葉姍有模有樣的跟林知命碰了一下杯,然後喝掉了杯子裏的紅酒。

    “老大,腐國官方傳來消息,希望我們能夠改變航道返回腐國接受他們的調查。”一個手下走到林知命麵前道。

    “告訴他們,家中有急事,等有空再去吧。”林知命道。

    “是!”手下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林知命笑著喝了一口紅酒,對葉姍道,“等回了國之後,我會投資一部戲,到時候你去做女主角吧。”

    “啊?”葉姍愣了一下,疑惑的看著林知命。

    “這部戲將會以林氏集團的名義去投資,到時候大家自然會知道是我在捧你,我還會安排一些老戲骨去跟你搭戲,就算你不會演戲,我也能把你捧紅。”林知命道。

    聽到林知命這一番話,葉姍回過味來,激動的看著林知命道,“林總,這是真的麽?”

    “我會騙你麽?這一切就當是我給你的報酬吧。”林知命道。

    “謝謝林總!”葉姍激動的抓住了林知命的手,整張臉都因為太興奮而變紅了。

    對於她這樣的新人來,起步是最難的一件事情,如果有林氏集團這樣的大資本來捧她,那她無異於裝上了電磁彈射器,別人還在滑行,她就已經起飛了!

    她原本是想成為林知命的金絲雀,再由此獲得更多的資源來幫助自己成功,沒想到林知命直接省去了第一步,直接就給他把路鋪到了終點,這是她怎麽都不敢去想的!

    “不用謝我,這都是你的勞動所得。”林知命道。

    “我沒做什麽的…”葉姍道,事實上,這一趟來腐國她做的事情確實不多,也就關鍵時候給林知命鼓鼓掌,幫林知命演演戲啥的,這些都算不得什麽。

    林知命擺了擺手,道,“不用那麽多了,路我給你鋪好了,能走到哪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知道了林總,我知道了!”葉姍連連點頭,而後道,“林總,未來如果您哪裏有需要我的,盡管開口就是了,我一定盡心盡力。”

    “用到你的地方應該不多,不過,有一句忠告給你。”林知命道。

    “您。”葉姍道。

    “娛樂圈裏的水很深,裏麵很多人都想往上爬,用自己的身體作為籌碼並不過分,但是你也要明白一個道理,越得不到的東西才越珍貴,主動送上門的,誰也不會真的放在心上!”林知命道。

    聽了林知命的話,葉姍微微一愣,她自然知道,林知命的是她之前主動提出要做林知命女人的那件事。

    “我…知道了,其實,林總,我並不是對誰都這樣,我也見過許多的製片人,導演,投資人,但是…隻有對你我才出了那樣的話。”葉姍道。

    “隻對我?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