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花莊園的宴會大廳內,宴會正在火熱的進行著。

    娜塔莉拿著酒杯跟一眾貴族正在聊。

    奧登站在旁邊,臉色不怎麽好。

    他其實並不想來的,但是沒有辦法,娜塔莉是他的親戚,眼下又已經成為了紫荊花公爵,他就算不想,也必須討好娜塔莉,更別今娜塔莉還對他發來了邀請,他就更得來了。

    就在這時,之前他派去跟著林知命的傭人走入了宴會大廳內,他手中端著個裝著香檳的盤子走到了奧登的麵前,而後低聲了幾句話。

    “什麽?林知命現在竟然跟他的女秘書在亂搞?!”奧登聽到傭人的話後,整個眼睛瞬間就亮了。

    在奧登與娜塔莉的戰爭中,奧登原本占盡了優勢,甚至於一度有了繼承紫荊花公爵的可能,但是,隨著林知命的出現,一切化作了泡影,其中最關鍵的一場那場戰鬥,就是因為林知命,他才最終一敗塗地。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奧登願意用盡一切可能來對付林知命,要是能夠破壞林知命跟娜塔莉之間的婚姻就更好了。

    在奧登看來,林知命跟娜塔莉在一起,那肯定是貪圖娜塔莉的爵位,要是能夠壞了林知命的好事,那他就算失敗了,也有了足夠的慰藉。

    原本奧登以為他沒啥機會可以對付林知命了,沒想到,林知命現在卻為他送上了這樣一份大禮!

    在這樣的一個時刻,竟然還跟自己的女秘書偷晴,這要是讓娜塔莉知道了,那林知命還怎麽跟娜塔莉結婚?

    一念及此,奧登立馬走向了娜塔莉。

    “娜塔莉!”奧登來到娜塔莉身邊,對娜塔莉點了點頭。

    “怎麽了?”娜塔莉問道。

    “有一件事情要跟你,剛才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看到你的未婚夫林知命跟他的女秘書在走道上接吻!”奧登臉色凝重的道。

    “什麽?!”娜塔莉愣住了。

    周圍圍繞著娜塔莉的那些貴族的眼睛在這一瞬間亮了起來。

    “我親眼看到的,就在走道上,兩人親吻之後就一起進入了其中的一個房間!”奧登道。

    “這不可能,知命深愛著我,怎麽可能做這樣的事情!”娜塔莉不敢置信的搖頭道。

    “是不是真的,你跟我去一趟親眼看看就知道了!”奧登道。

    “你帶我去看看!”娜塔莉道。

    奧登點了點頭,帶著娜塔莉往旁邊的出口走去。

    那些之前跟娜塔莉聊的貴族們也紛紛跟在娜塔莉的身後。

    周圍其他貴族看到了這一幕,紛紛露出疑惑的表情,不少人也都跟在了娜塔莉的身邊,然後向娜塔莉身邊那些人詢問。

    當他們知道娜塔莉這是要去抓間的時候,他們全都興奮的眼睛都亮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殺向了葉姍的房間。

    而此時,在葉姍的房間內。

    葉姍躺在了床上,身上穿著乳白色的緊身內衣。

    林知命趴在葉姍的上麵,低著頭看著葉姍。

    “我覺得你還是把你的衣服脫了比較好,可信度更高一些!”葉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