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把密匙到手,對於林知命而言,這一趟歐洲之旅已經接近了尾聲。

    他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腐國,想要投入到與UK聯盟的戰鬥之中,殺他個七進七出,把UK聯盟的那些崽子們殺個遍。

    不過,眼下的他必須忍耐,因為他高調的來到了腐國,無數雙眼睛盯著他,一旦他在歐洲對UK聯盟的人下手,極有可能會被當地國家抓住把柄。

    現在包括幾大龍王在內,每一個去到國外與UK聯盟的人戰鬥之前都隱藏的非常好,UK聯盟在西方世界的勢力無比龐大,不僅僅聯盟的人會對抗龍國武者,他們甚至於還和當地的官府進行了勾連,利用官府的力量來對付龍國武者。

    麵對著一個國家的力量,龍國武者隻能盡可能的隱藏自己。

    而在這一點上,龍族對龍國武者的幫助極大,他們在全世界各處都有自己的情報點,而這些情報點在很大程度上就能夠幫助龍國的武者隱藏自己的身份。

    林知命一直在關注著龍族與UK聯盟之間的戰爭,不得不,UK聯盟還是非常厲害的,通緝榜已經發出了一個星期,但是通緝榜上的十一個人卻是一個都沒有被殺!

    這十一個人完美的躲藏了起來,在龐大力量的保護之下,就算是龍王也對他們無可奈何!

    而林知命離開腐國之後的第一個目標,就是這十個人之中的一個!

    這,一輛貨櫃車在幾輛軍車的護送之下從波光製造公司內駛離,往風車國的方向開去。

    這輛貨櫃車內裝載著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光刻機,而他的最終目的,是風車國首都。

    因為光刻機的重要性,所以每一次波光製造把光刻機送出公司之後都會由軍方的人對光刻機進行押運,以此來確保光刻機能夠安全交付給買方。

    這一列車隊在下午兩點鍾的時候出門,在傍晚五點鍾就開出了腐國的國境線。

    風車國與腐國之間還隔著一個國家,不過好在這些國家都是歐洲聯盟國,彼此越境不需要任何手續,所以這列車隊輕易的穿過了國境線。

    不過,負責押送的武裝力量卻都停在了國境線上,因為這些武裝力量是屬於軍方的,就算這些歐洲國家關係再親密,也不會讓對方的軍隊進入自己國內。

    在國境線的另外一端有專門的一個車隊與腐國軍方進行安保工作的交接,這個車隊來自於一個保全公司,從武裝力量上來是不如軍方的,但是整體力量還是非常強,再加上歐洲現在相對和平,這樣的一個車隊在很大程度上也是足以保證貨物的安全的。

    當夜色降臨的時候,整列車隊十幾輛車快速的行駛在前往腐國的路上。

    與此同時,在腐國的紫荊花莊園內。

    今晚上紫荊花莊園內來了許多的貴族,他們都是一同來見證娜塔莉成為紫荊花公爵的。

    就在今早上的時候,王室那邊正式通過了萊恩波特曼將公爵位置傳承給娜塔莉的申請。

    也就是,從今早上開始,娜塔莉就正式成為了腐國的紫荊花公爵!

    而今晚上,是娜塔莉第一次以紫荊花公爵的身份邀請諸多腐國貴族來自己的莊園內參加宴會。

    宴會上,一個個貴族拿著酒向娜塔莉表示恭喜。

    就連奧登也來到了晚宴現場,並且向娜塔莉敬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