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被林知命打昏了過去。

    不過,林知命並沒有對娜塔莉做什麽不可告人的事情,他將娜塔莉放到了床上,之後在娜塔莉的房間裏找了起來。

    作為一個受過高等特工培訓的人,找東西是林知命的基礎技能之一。

    既然娜塔莉已經給出了範圍,那在這個範圍內找出一個優盤一樣的東西,對於林知命來易如反掌。

    林知命並不擔心娜塔莉醒來之後會怎麽樣,他們兩人現在是合作夥伴的關係,一旦他拿走了密匙,娜塔莉也隻能接受那樣的一個結果。

    林知命在房間裏翻找了起來。

    讓他意外的是,他隻花了一分鍾就找到了密匙。

    密匙並沒有放在任何一個隱秘的地方,就放在了床頭櫃裏。

    要不是當初教他的老師過不管多顯眼的地方都必須仔細搜查,林知命甚至於都沒打算翻找床頭櫃,因為放那樣的地方太弱智了一些。

    不過,讓林知命目瞪口呆的是,他找到的,不僅僅隻是一個密匙,而是一大堆的密匙。

    整個抽屜裏至少放著上百個的密匙。

    按照娜塔莉之前所的,用密匙解除遠程端對光刻機的控製隻有一次機會,如果有一把密匙是假的,那插入密匙的時候密匙就會自動格式化…

    也就是,隻有百分之一左右的機會選對鑰匙解除遠程端對光刻機的控製。

    林知命在這些密匙裏翻找了一下,發現每一個密匙長得都是一模一樣。

    林知命有些惱火,娜塔莉這麽做顯然是意識到了他可能會強搶密匙,所以她才做了這麽多假的密匙。

    這種被人抓住想法的事對於林知命而言絕對算的上是羞辱。

    他瞪了一眼床上的娜塔莉,隨後又去別的地方翻找了起來。

    他隻能寄希望於那一百多個密匙都是假的,娜塔莉把真的密匙給藏在了別處。

    不過,這麽一找林知命就更尷尬了。

    她分別在書櫃裏,衣櫃裏又找出了數十把一模一樣的密匙。

    也就是,他原本如果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找對密匙的話,現在隻有兩百多分之一了。

    林知命將房間翻了個遍,沒有在任何一個地方找到單獨一把的密匙。

    最終,他隻能放棄。

    他走到了床頭,伸手在娜塔莉脖子上的位置用力的按了一下。

    下一刻,娜塔莉睜開了眼睛。

    她先是疑惑的看了看四周,之後從床上坐了起來,看到了坐在旁邊的林知命。

    一瞬間,娜塔莉就想起了自己被打婚前的事情。

    “你打昏了我!”娜塔莉盯著林知命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然後你在我房間裏找密匙了?”娜塔莉問道。

    “是的!”林知命又點了點頭。

    “找到了很多吧?”娜塔莉露出了戲謔的表情。

    “你很聰明。”林知命豎起拇指道,“做了兩百多個一模一樣的密匙,你可真特麽是個人才!”

    “我一個弱女子,在麵對你這樣強大的武者的時候,隻能用這樣的手段來確保你沒辦法搶走我的密匙,請你原諒我!”娜塔莉無奈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