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府內,莫泊桑帶著林知命到各個部門走動了一下。

    林知命其實覺得莫泊桑這麽做根本沒啥意義,他在龍國確實很牛,但是他又不是當官的,也沒有當過官,對於官府的運營啥的他不上任何的意見跟建議,去了完全就是認人了,跟這個那個官員認個臉熟啥的,然後再拍上幾個合照,之後就去了莫泊桑的辦公室跟莫泊桑親切交談了。

    林知命也挺搞不懂這些當官的這麽做是為啥,好像在國內也經常有這樣的事情,某某地方的領導邀請某某明星到當地蒞臨指導,你他一個演戲唱歌的,能給當地指導個啥出來呢?

    此時,莫泊桑的辦公室內。

    “林先生,你抽煙麽?”莫泊桑問道。

    “有時候抽!”林知命點頭道。

    “那你一定得試試我私人收藏的雪茄,來自於雪茄國的最上等雪茄!”莫泊桑一邊著,一邊打開了自己的一個儲物櫃,從裏麵拿出了一個盒子。

    “這可是我一個雪茄國的重要朋友送給我的!”莫泊桑打開雪茄盒,拿了根雪茄出來遞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有模有樣的處理了一下雪茄後,將雪茄點燃抽了一口。

    “還不錯!”林知命笑道。

    莫泊桑也跟林知命一樣點燃一根雪茄,笑著道,“我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想把雪茄引入我們約克市,在當地搞一個雪茄工廠,給我們約克市當地的居民創造一些更多的就業機會,不過這個想法始終沒有能夠實施。”

    “為什麽?”林知命問道。

    “主要還是公爵先生不支持,他覺得我們這個地方不適合做雪茄生意。”莫泊桑道。

    “公爵先生難不成還能左右了官府的意思?”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這倒不至於,但是在約克市做事,不得到公爵先生的支持的話,事情很難做的。”莫泊桑笑著搖了搖頭。

    林知命挑了挑眉毛,莫泊桑這簡單的一句話透露出很多意思啊。

    難怪莫泊桑今會讓他來指導工作,未來娜塔莉成了公爵之後,那他就是公爵的先生,作為一個能夠吹這邊風的人,討好了自己,那某種程度上來就是加深了跟公爵的關係。

    林知命笑了笑,環顧了一下四周後道,“市長先生的辦公室看起來還是蠻精致的嘛,不帶我參觀一下麽?”

    “如果您想參觀的話,那我當然願意帶您參觀一下!”莫泊桑著,起身為林知命介紹起了辦公室裏的東西。

    其中最多的就是跟各個重要人物的合照,這跟當地的許多官員一樣。

    似乎認識更多重要的人物對於他們來也成為了一種資本。

    莫泊桑一邊介紹著,一邊隱晦的透露出他想要競選下一任腐國領導的意思。

    看的出來這還是一個非常有上進心的人。

    不過,這對於林知命而言可不是什麽好消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是會非常認真嚴謹的對待自己身邊重要的事情的,光刻機的密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莫泊桑絕對會把這種東西很好的藏起來,不會讓這東西出現任何的差池。

    兩人一邊隨意的聊著,林知命一邊觀察著整個辦公室。

    辦公室的麵積也就四五十平米左右,放了一個大書桌,書桌的背後是靠牆的一個書櫃,書櫃很大,上麵放著書,還有一些證書啥的,另外一側牆壁就是跟各個大人物的合影,在書桌的對麵擺放著一套沙發,是用來接待訪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