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奧登還不知道,自己竟然又被林知命給惦記上了。

    這完全不符合一般的套路,一般那不都得是主角總是被陰,然後反擊麽?這林知命倒好,人家奧登沒招惹他,他反而還主動出擊了。

    夜色深沉。

    奧登的住所內。

    奧登跟其他很多的貴族不同,很多貴族喜歡住莊園,而且莊園越大越好,就算是沒有什麽封地的貴族,他也會租塊地給自己搞個莊園,以此來彰顯出貴族與普通人與眾不同的地方,而奧登則更喜歡住在高樓大廈內,他的住所位於約克市市中心一座叫做普朗克大廈的大樓裏,這棟大樓是整個約克市最高的一棟大廈,而奧登的住處就位於其中的頂樓。

    整一層都是奧登的。

    此時的奧登坐在客廳看今晚上的晚間新聞,他的手中拿著一個杯子,杯子裏裝著烈酒。

    事實上,自從在萊恩波特曼的生日晚宴上吃了個大癟之後,奧登幾乎每晚都必須喝上幾杯才睡得著。

    他的心情很不好,因為二十多年的努力與謀劃在一瞬間化作了無有。

    他現在雖然還是有著百億身家,但是紫荊花公爵已經注定了與他無緣。

    那代表著的不僅僅是貴族榮耀,同時還有萬億的資本!

    一切的一切,就因為他一個糟糕的計劃而煙消雲散。

    那晚上所發生的一切時時刻刻的出現在他的腦海裏,不斷的提醒著他,他已經失敗了。

    “這些龍國武者瘋了不成,到處搞事情!”奧登看著新聞上報道的事情,忍不住咒罵道。

    最近一段時間幾乎每晚上的晚間新聞都會報道龍國武者與UK聯盟的戰爭,戰爭從開始到現在接近一星期時間,據UK聯盟已經死了很多人,算是受到了非常慘痛的打擊。

    對於UK聯盟,奧登沒啥感覺,但是對於龍國武者,奧登卻是發自心底的厭惡,因為那個破壞了他一切的男人正是一個龍國武者。

    “混蛋!”奧登想到了林知命後,憤怒的咒罵了一句,之後將電視關掉。

    就在奧登打算回房間睡覺的時候,他的秘書從旁邊走了過來。

    “老板,有一位自稱是來自蘇普集團的先生想要見您!”秘書低聲道。

    “蘇普集團?”奧登皺著眉頭微微思索了片刻,問道,“是風車國那家做手機的集團?”

    “是的!”秘書點頭道。

    “他們來找我幹什麽?我們跟他們又沒有業務上的往來!”奧登疑惑的道。

    “對方似乎有什麽重要的事情找您!”秘書道。

    “那行吧,你安排他過來找我吧!”奧登道。

    “好的!”

    半個時後,一個中年白人胖子在奧登秘書的帶領下來到了奧登麵前。

    “尊貴的奧登男爵,您好!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約翰!是蘇普集團首席執行官多姆先生的秘書。”白人胖子笑著對奧登伸手道。

    奧登並沒有跟對方握手的意思,坐在位置上淡淡的道,“我與貴公司好像並沒有生意上的往來吧,不知道貴公司找我,有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