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有一串密匙可以解除遠程控製。”林知命道。

    “你連這都知道?!”娜塔莉驚訝的問道。

    “是的,隻要我們能夠掌握密匙,那就能夠破解光刻機,讓光刻機完全被我們所掌控!所以,你必須把密匙也給我。”林知命道。

    “但是密匙隻有一半在公司裏!”娜塔莉道。

    “什麽意思?”林知命皺眉問道。

    “為了防止公司的人泄露密匙,官方要求我們將一半密匙放在了官方的手中。”娜塔莉道。

    “還有這樣的操作?”林知命眉頭緊鎖,他本以為娜塔莉成了波光製造的管理者之後自己就可以輕易的獲得密匙,沒想到密匙卻被一分為二。

    這樣的話就算他拿到了光刻機也沒有任何意義,官方會第一時間要求娜塔莉的公司將光刻機鎖定破壞,那他等於就是搞了一堆廢鐵回去。

    “所以我了,要想弄一台可以用的光刻機回去,非常困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娜塔莉道。

    “是不是隻要能夠拿到官方手中的那一半密匙就可以了?”林知命問道。

    “是的,但是密匙掌握在約克市市長的手中。”娜塔莉道。

    林知命微微一笑,道,“隻要知道密匙在誰手中,那事情就好辦了!”

    “你打算怎麽做?”娜塔莉好奇的問道。

    “這你就不用多管了,你隻要記住,過幾會有一個來自於風車國的公司找你們購買光刻機,這家公司真實存在,並且有著足夠的購買光刻機的理由,我需要你做的就是盡量降低門檻,盡量促成這筆交易,我知道,任何一筆光刻機的交易官方都會參與其中,你作為公司的高層,官方那邊你必須讓他們盡快同意進行交易,不要橫生枝節,不要過度調查,因為這不僅會浪費時間,還有可能會暴露出我們的馬腳!而我,也會在交易完成後以一個讓你滿意的方式離開腐國,從此消失在你的世界裏!”林知命道。

    “讓我滿意的方式離開腐國?”娜塔莉好奇的看著林知命。

    “你放心,我的離開不會讓你的名譽受到任何影響,更不會讓人懷疑我們之間會有什麽不可告人的事情!”林知命道。

    “你打算怎麽做?”娜塔莉好奇的問道。

    “你不用管我要怎麽做,你隻需要按照我的去做就是了。”林知命道。

    “那…我試試看吧!”娜塔莉點了點頭,隨後問道,“你就隻有這一個要求麽?”

    “是的!”林知命點頭道。

    “可據我所知,你手下的公司裏好像並沒有芯片公司吧?”娜塔莉道。

    “有些事情就不要問太多了。”林知命笑著將雙手插入口袋,一邊往前走一邊道,“畢竟,用不了幾,我們就要相忘於江湖了。”

    相忘於江湖?

    娜塔莉看著林知命的吧背影,不知道怎麽的,在聽到這一句話後覺得有些落寞。

    難道幾後,她跟林知命之間,真的就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了麽?

    為什麽自己心裏,會覺得有些不舍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