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的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你怎麽會知道奧登要去換你的畫?衛斯理王子怎麽會站出來幫你作證?按理衛斯理王子是奧登的人才是。”娜塔莉疑惑的問道。

    “衛斯理王子雖然裝逼了一點,但是人本質上還是不錯的,至少德行上沒有太大問題。”林知命道。

    “怎麽?”娜塔莉問道。

    “他欠了我一個人情,所以就把奧登打算調包我的畫的計劃告訴給了我!”林知命簡單的把他跟衛斯理的事情了一下。

    “原來這樣!”娜塔莉恍然大悟,隨後道,“那這麽的話,衛斯理王子其實早就知道你的計劃?”

    “他不知道,我不會傻乎乎的跟他我的計劃,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幫助我,一直到他開口確定印章是真的,我才確定衛斯理至少不會偏向奧登。”林知命道。

    “那熒光粉,真的是你提前布置好的?”娜塔莉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你真是太聰明了,那樣一做,奧登就算長滿了嘴也沒辦法為自己開脫了!”娜塔莉激動的道。

    林知命笑了笑,沒有多什麽,往前走去,娜塔莉跟在林知命的身邊,時不時的看向林知命,心裏總覺得這個來自於東方的男人身上有著一股奇特的魅力。

    兩人之間再一次陷入了長時間的沉默。

    “你,真打算跟我結婚麽?”娜塔莉忽然問出了這麽一個問題。

    林知命雙手插在口袋裏,一邊走一邊道,“我們不都訂婚了麽?”

    娜塔莉停下了腳步,看向林知命。

    林知命因為慣性往前走了幾步,等發現娜塔莉已經停下之後,他轉頭看了一眼娜塔莉。

    “其實到了現在,我們已經可以把話開了。”娜塔莉道。

    “哦?怎麽開?”林知命問道。

    “你來找我,並不是因為你愛我,而我接受你,也並非因為我愛上了你。”娜塔莉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你怎麽能這樣的話呢,不愛的話,咱們怎麽會訂婚呢?”

    “你還要演到什麽時候呢?真當我是三歲的孩子麽?”娜塔莉問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問道,“不演了麽?”

    “不演了,現在已經沒必要了,我父親已經接受了你,而奧登也失去了繼承公爵位置的資格,明我父親就會向王室提交爵位傳承的審核,一旦審核提交上去,我繼承紫荊花公爵的位置就會成為定局,誰也改變不了,所以,我們沒必要演了,你可以出你這一趟來找的目的了。”娜塔莉道。

    “你那麽確定我是帶著目的來的麽?”林知命問道。

    “嗯!”娜塔莉點了點頭,道,“我,或者我父親,我們一定有值得你利用的地方,所以你不辭辛苦的從龍國跑到這裏,不僅成為了我的男朋友,更成為了我的未婚夫,還幫我打敗了奧登,你做這麽多事情,肯定不是因為你愛上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