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在這時候拿出米爾薩普的印章。

    那一枚印章通體乳白色,上麵還雕刻著一隻栩栩如生的鳥。

    “誰也沒見過米爾薩普先生的印章,你他是米爾薩普先生的印章他就是了?”奧登鄙夷的道。

    周圍的人紛紛點頭,米爾薩普大師雖然會在自己的畫作上蓋章,但是還真的沒什麽人親眼見過米爾薩普的印章。

    “林先生,可否把印章給我看看!”衛斯理王子忽然道。

    林知命將印章交給了衛斯理王子。

    王子拿過印章,仔細的翻看了一番後道,“這確實是米爾薩普大師的印章沒錯。”

    “真的?!”奧登驚駭的問道。

    “是的!”衛斯理王子點了點頭,道,“這枚印章的材料還是我父親送給米爾薩普大師的,所以我記得很清楚,當時米爾薩普大師讓我們家的工匠幫忙打造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王子殿下,這會不會是仿造的?”奧登問道。

    “不會,你看這一隻鳥,在鳥嘴的位置有一條輕微的劃痕,這也是當初特意留下的!如果是仿造的話,他隻會認為這是印章使用久了的痕跡,不會刻意做這麽一條劃痕出來。”衛斯理王子道。

    “怎麽會!”奧登不敢置信的看著衛斯理王子,他沒想到,衛斯理王子竟然會幫林知命作證,以他跟衛斯理王子的關係,就算這枚印章是真的,那衛斯理王子也會他是假的啊,怎麽還幫他證明了印章是真的呢?

    “米爾薩普大師一直非常珍愛這枚印章,現在他出現在你手中,足以證明,你就是Jiy!”衛斯理王子著,將印章歸還給了林知命。

    在場眾人驚訝的看著林知命,他們沒想到,林知命之前所的那些話竟然都是真的!

    “但是這又明什麽?我們討論的重點是今這兩幅畫!這跟林知命和米爾薩普之間的關係有什麽關係麽?”奧登眼看著大家都相信了林知命的話,立馬將話頭調轉到了麵前桌子上的兩幅畫上。

    “那確實!”衛斯理王子點了點頭道,“林先生,就算你是Jiy,那也不能明什麽。”

    “真的不能明什麽麽?我跟米爾薩普大師住了八個月,所以我清楚的知道,米爾薩普大師是不喝咖啡的,既然如此,那奧登先生是怎麽跟米爾薩普大師在八年前的某個午後一起喝咖啡的呢?”林知命問道。

    林知命這一番話,讓在場的人一下子就想起了之前奧登所的那一番話。

    如果米爾薩普不喝咖啡,那奧登跟米爾薩普一起喝咖啡就純屬扯淡了,既然這件事情是扯淡的,那後麵買畫的過程可信度自然也就不高了。

    “那是八年前的事情了,我記得當時我喝的是咖啡,可能米爾薩普先生自己喝的是茶,我沒有記得那麽清楚,這並不是什麽重要的事情,八年前的事情誰都可能記錯!”奧登解釋道。

    他的這一番解釋倒也得過去,畢竟時間已經過去了八年,記錯是很正常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