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幅畫,真的是找米爾薩普大師本人買的麽?”林知命問道。

    “當然!”奧登道。

    “什麽時候買的?”林知命問道。

    “在八年前的時候吧,那還是一個夏,當時我去香水國辦事,順便拜訪了米爾薩普大師,那時候的米爾薩普大師身體不舒服,但是還是見了我,因為我是他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兩個人一起喝了午後的咖啡,他還帶我去他的展覽室裏看了他的許多作品,其中有一幅作品就是今的這一幅畫,看到這一幅畫之後,我被這一幅畫的內容所震撼,當即表示願意買下這一幅畫,米爾薩普大師原本是不打算再賣畫的,但是因為我跟他關係很好,所以他最終還是把畫賣給了我!”奧登道。

    “真的是這樣麽?”林知命疑惑的問道。

    “當然,我作為一個貴族,是不會謊的!”奧登傲然的道。

    “但是據我所知,米爾薩普大師是不喝咖啡的。”林知命道。

    “不喝咖啡?這怎麽可能,香水國的人怎麽有不喝咖啡的,你這是從哪知道的道消息?出這樣的話你不覺得丟人麽?”奧登皺眉道。

    “香水國人確實很多都喜歡喝咖啡,但是米爾薩普大師因為對咖啡過敏的關係,所以他從來不喝咖啡,他隻喝茶,其中最為喜歡的是來自於龍國杭市的龍井。”林知命認真道。

    “放屁,米爾薩普大師就算喜歡喝茶,那也應該是喝的紅茶,你這假話的不能太假了!”奧登鄙夷的道。

    周圍的人紛紛露出鄙夷的表情,事實上,在歐洲很少有人喝綠茶,大部分喝茶的人都喝的紅茶,所以林知命米爾薩普不喝咖啡就算了,竟然最喜歡的還是龍井,那絕對屬於瞎。

    “我沒有假話,因為米爾薩普大師生前有很多年他都讓我從杭市給他帶最好的明前的龍井。”林知命道。

    “米爾薩普大師讓你帶龍井?你怕不是在夢話吧?你認識米爾薩普大師麽?你這樣的話?”奧登憤怒的指著林知命道。

    “我認識。”林知命點了點頭,道,“五年前,我曾經有幸結實了米爾薩普大師,並且成為了至交好友,我在米爾薩普大師家裏住了八個多月…”

    “停停停!”奧登忽然開口打斷了林知命的話。

    “怎麽?”林知命問道。

    “你你五年前在米爾薩普大師家裏住了八個月?”奧登問道。

    “是的!有問題麽?”林知命問道。

    “有,當然有問題,眾所周知,米爾薩普大師五年前的七月份就去世了,我想問問你,你是怎麽在米爾薩普大師去世之後還住在大師家裏的?林先生,你要假話,至少也應該多知道一些常識,免得出一些邏輯上講不通的話來讓人恥笑!”奧登嘲諷道。

    周圍的人也紛紛笑出聲來,米爾薩普大師確實是在五年前的七月份去世的,林知命他在米爾薩普家裏住了八個月,這話假的不能再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