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貴族們而言,一個生日晚宴,吃飯喝酒都不是什麽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是送禮!

    對於生日的壽星來,生日收到的禮物越好越多,那就越有麵子。

    而對於參加宴會的賓客來,送的禮物越貴重,越少見,那就越有麵子。

    慢慢的,幾百年下來,送禮的環節就成了貴族壽宴裏最重要的一環。

    萊恩波特曼的身體狀況在這時候已經好了許多,他坐在最中央的圓桌邊上,衛斯理王子坐在他的左手邊,娜塔莉坐在他的右手邊,而林知命則是坐在了娜塔莉的右手邊,其他的位置分別由萊恩波特曼的親戚坐滿。

    當管家佩頓宣布晚宴開始的時候,大廳內近千名的客人拿了出了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來到萊恩波特曼身邊將其送給了萊恩波特曼。

    “比特勳爵送來龍國古物雙魚玉佩一對!”

    “瑪爾塔侯爵送來黃金珍珠手鐲一副…”

    “博努曼公爵送來域外戰場赤焰猛獸獠牙一對…”

    管家將每一個人送上來的禮物高聲喊出,有的人送來的東西很珍貴,引起了現場一陣陣的歡呼聲,也有的送來的東西平平無奇,現場就會以一片寂靜來表達大家的情緒。

    一件件的禮物擺放起來,很快就擺成了一座山。

    上千份的禮物,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單單這些禮物的總價值就超過了十個億!

    一次生日收禮超過十個億,這估計也就腐國的貴族圈子會出現了。

    很快的,所有賓客的禮物都已經送上。

    之後就輪到了主桌的眾人。

    衛斯理王子第一個拿出了禮物。

    他的禮物,是一枚大大的藍寶石。

    “衛斯理王子殿下送來海洋之心藍寶石一顆!”管家高聲喊道。

    現場響起了一陣陣的驚呼聲。

    海洋之心號稱史上最珍貴的藍寶石,一顆的價值就超過了十個億,而且就算你有十個億也買不到,因為他在很多年前就被王室收藏了,根本不會拿出來賣。

    沒想到,今衛斯理竟然把他拿出來送給了紫荊花公爵。

    這算的上是全場最貴重的一件生日禮物了,沒有任何人比得上。

    當然,也沒有任何人會傻乎乎的去跟王室比。

    現場響起了陣陣的掌聲!

    衛斯理王子微微笑了笑,似乎頗為滿意大家的反應。

    “父親,我為您精心挑選了一件禮物。”娜塔莉拿出一個盒子交給了萊恩波特曼。

    萊恩波特曼將盒子打開。

    裏麵是一雙巧的芭蕾舞鞋,鞋子看起來已經有一段年頭了,而且一看就是孩子穿的。

    “這是我第一次學芭蕾舞的時候穿的鞋子,穿了兩年,一直到穿不下它,我才把它洗幹淨收了起來,它代表著我的童年,今我將它送給您。”娜塔莉道。

    看到這一雙鞋子,萊恩波特曼感動的眼睛都紅了,他將娜塔莉抱住,感動的道,“謝謝你,我的女兒。”

    “娜塔莉姐送來兒時芭蕾舞鞋一雙。”管家在一旁笑著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