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這一巴掌來的又快又狠的,所以一直到林知命完那一番話,大家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事。

    “林知命,你敢打我母親!”奧登看到自己的媽被打了,怒吼一聲衝到了林知命的麵前。

    “怎麽?你要報仇?”林知命冷冷的看著奧登問道。

    奧登臉色一僵,他想起來,麵前這人可是龍國的超級強者,別是自己了,就算是一百個自己,那也不夠麵前這個人殺的啊。

    “一個合格的貴族是不會打女人的,舅舅,你看看他,如此的粗鄙,如此的暴力,這樣的人,怎麽有資格當娜塔莉的男朋友?!”奧登憤怒的叫道。

    “一個合格的貴族就不會滿嘴噴糞!一個人的出身是自己決定不了的,但是不管他什麽樣的出身,他都能決定他的人生,我跟娜塔莉確實不是正妻所生,但是我們同樣努力,我們獲得了比許多人要多的多的成就,我們兩個人,都值得別人的尊重!”林知命冷冷的道。

    聽到這一番話,娜塔莉鼻頭微微一酸。

    實話,她的日子並不好過。

    頂著一個野種的名頭來到紫荊花公爵的身邊,她觸動了太多人的蛋糕,所以人們將她當成了敵人,並且總喜歡拿她的出身來攻擊她。

    這麽些年,她並非沒想過構建自己的人脈網絡,勢力網絡,但是,貴族們對她這樣一個野種的偏見,讓她必須付出多於別人不知道多少倍的努力才有可能獲得跟別人一樣的效果。

    她真的很累,也對那些冷嘲熱諷見怪不怪。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今,林知命卻以這樣的一個方式為她正名。

    她的心此時已經被感動所填滿。

    林知命的話鏗鏘有力,周圍的不少人聽了都頻頻點頭。

    “你敢打我,你死定了你!!”斯嘉麗此時已經從被林知命打耳光的震驚中恢複了過來,她憤怒的指著林知命咆哮道,“我會把這件事情呈報給王室,女王陛下一定會為我做主的!!”

    “不要了。”

    一直沒話的萊恩波特曼開口製止了斯嘉麗的咆哮。

    “弟弟,我被娜塔莉的男朋友打了,你沒看到麽?”斯嘉麗激動的叫道。

    “看到了,但是那又怎麽樣呢,這裏是我的家,我才是紫荊花公爵,隻有我才有資格見女王陛下,你覺得,以你的身份你見得到女王陛下麽?”萊恩波特曼道。

    斯嘉麗臉色微微一僵,道,“弟弟,你這是打算幫外人來欺負你的妹妹麽?”

    “今是我的生日,你這個做妹妹的,就是這麽來幫我過生日的麽?”萊恩波特曼問道。

    “我…我錯了。”斯嘉麗臉色尷尬的道。

    “馬上客人就要來了,我不想家裏這點醜事被客人看到,我也不想今的好心情被人破壞,你好自為之。”萊恩波特曼道。

    “我知道了,弟弟。”斯嘉麗點了點頭,惡狠狠的瞪了林知命一眼後,不再多什麽。

    “知命,斯嘉麗畢竟是娜塔莉的姑姑,你怎麽也不該打她,道個歉。”萊恩波特曼道。

    “如果我道歉了,那豈不是證明她的是對的?我跟娜塔莉都是野種?”林知命皺眉問道。

    “道歉隻是因為你打了她。”萊恩波特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