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爸買了什麽好東西?”娜塔莉好奇的問道。

    “這個你看看!”林知命將盒子遞給了娜塔莉。

    娜塔莉把盒子打開,發現盒子裏是一幅油畫。

    “這是…米爾薩普大師的作品?”娜塔莉看了一眼畫後驚訝的問道。

    “是的。”林知命笑著道,“這幅畫可花了我不少功夫才掏到的,我知道你爸喜歡這類藝術品,所以就想到送他米爾薩普的畫做生日禮物,他應該會喜歡的。”

    “我爸絕對會喜歡,真的,米爾薩普是貴族圈子裏非常知名的畫家,因為作品比較少的關係,所以誰能夠有他的作品都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就像昨,王子殿下手中那麽多的藝術品,但是卻唯獨拿米爾薩普先生的畫出來,足以見得米爾薩普先生的畫的貴重!”娜塔莉認真道。

    “那就好!那我先把畫藏起來吧,對了,你那有保險櫃麽?我這裏好像沒有!”林知命道。

    “我那裏有保險櫃,你把畫給我吧,我放在我房間的保險櫃裏!”娜塔莉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將盒子遞給了娜塔莉。

    娜塔莉隨即將這一幅畫連同盒子一起帶回自己的房間,放入了自己的保險櫃內。

    之後,林知命來到了娜塔莉房間門口,對娜塔莉道,“親愛的,咱們出去走一走吧,怎麽樣?”

    “走一走?”娜塔莉愣了一下,問道,“要去哪裏?”

    “你們莊園這麽大,到處走走看看,我那助理,她不止一次跟我要在你們莊園內拍照,好去發朋友圈炫耀,哎,年輕人就喜歡這種虛頭巴腦的東西,不過我這做老板的,怎麽也得滿足人家的要求吧,所以咱們帶上她一起出去,有什麽景色好能裝逼的地方你帶我們去就行了!”林知命道。

    “也行!”娜塔莉點了點頭,隨後,林知命帶著娜塔莉來到葉姍房間門口,把葉姍給叫了出來,三人一同離開了住處,在娜塔莉的帶領下往旁邊景色好的地方走去。

    就在三人走後沒多久,一個傭人推著一輛車走入了娜塔莉的房間。

    看他的樣子似乎是要給娜塔莉的房間打掃衛生,不過,就在這人走路娜塔莉房間後,他將娜塔莉房間的門給關上,而後熟門熟路的走到了保險櫃的位置。

    保險櫃已經鎖上,但是這難不住這個傭人,隻見他從車上拿出了一些非常專業的工具,之後開始破解起了保險櫃。

    沒多久,保險櫃被成功打開。

    傭人從裏麵拿出了娜塔莉剛存放進去的林知命送給他爸的禮物,之後,傭人再將保險櫃關閉,把禮物放到了車上蓋住,將車推出了娜塔莉的房間。

    一個多時後,傭人再一次來到娜塔莉的房間,他照樣打開娜塔莉的保險櫃,而後將之前拿走的那個盒子給放了進去,之後再把保險櫃關閉,將一切痕跡都清理幹淨,這才離開了娜塔莉的房間。

    傍晚,林知命等人結束了大半的踏青拍照之旅,回到了住處。

    葉姍不是什麽喜歡炫耀的人,但是還是被迫拍了一個下午的照片,同時還發了好幾次的朋友圈,充分的表現出了其愛慕虛榮的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