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看著麵前的萊恩波特曼。

    這個行將就木的老頭,卻給他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他那樣直白的將他的想法了出來,似乎一點都不擔心林知命會拒絕他的想法。

    “所以你還是很關心娜塔莉的。”林知命道。

    “我就她這一個女兒了,我不關心她,誰關心?”萊恩波特曼問道。

    “娜塔莉之前一直在地方過普通人的生活,這也是你安排的吧?”林知命問道。

    “是的,那時候我的爵位有我的兒子繼承,娜塔莉完全不用過貴族之間勾心鬥角的生活,她可以以一個普通人的身份過完這一輩子,但是我沒想到,我兒子竟然會因為意外而去世,所以不得不出麵跟娜塔莉相認,並且讓她進入貴族圈子。”萊恩波特曼道。

    “真的是意外麽?”林知命問道,在他看來,萊恩波特曼的兒子是第一順位繼承人,而之後的奧登又不是什麽善茬,所以,萊恩波特曼兒子的死有極大的可能是一場陰謀。

    “是的,意外。”萊恩波特曼點了點頭。

    “那真是太可惜了。”林知命歎了口氣,雖然很多偶然背後是必然,但是還是有不少事情真的就是純偶然。

    “林知命,你我都是聰明人,所以,開誠布公的聊吧,你想從娜塔莉身上獲得什麽?是我的萬貫家財,還是其他的什麽東西?”萊恩波特曼問道。

    “我雖然是有目的性的接近娜塔莉的,但是…在接觸的這段時間裏,我還是很喜歡娜塔莉的。”林知命道。

    “你也了,你是有目的性的接近娜塔莉,那你的目的是什麽?”萊恩波特曼問道。

    “我…想要成為這個世界真正頂尖的人,但是如果隻是以我現在林家家主的身份來,這件事情難度很大,所以我必須得有踏板,而娜塔莉就是我的踏板,她一旦繼承你的爵位,那我作為她的男朋友,我的身份自然也水漲船高,同時我還能獲得你們西方人的認可,我在東方已經取得了足夠的成績,如果獲得你們西方人的認可,那我在東西方的資源就可以整合利用起來,這將對我未來的視野起到一個極大的促進作用!”林知命認真道。

    “你也是一個有野心的人。”萊恩波特曼道。

    “這世界上誰沒有野心呢?哪怕是最溫順的貓,也有著屬於自己的野心,我隻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強,僅此而已…當然了,娜塔莉是一個絕美的女子,這一點也讓我非常滿意,所以,跟娜塔莉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林知命笑著道。

    萊恩波特曼看著林知命,眼神略有閃爍,似乎在判斷著林知命這一番話的真假。

    “其實,公爵先生,你應該也看的出來,我跟娜塔莉之間是互相利用,並不隻是單純的我在利用她而已。有我這樣一個男朋友,至少那些想要動他的人會更多的思考一下後果,畢竟,不是誰都能攔得住一個如我這般的強者,而隻有互相利用的關係,才是最穩固的,遠比所謂的愛情要穩固的多。”林知命笑著道。

    聽到林知命這一番話,萊恩波特曼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