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知道…你們竟然都打算結婚了!”奧登露出了微微驚訝的表情,而後這個表情迅速一轉,轉成了笑容。

    “如此的話,我就恭喜你們了。”奧登繼續道。

    他的表現無比的妥當,沒有流露出一點的負麵情緒,就像是一個正常人聽到表姐要結婚的時候一樣。

    “多謝。”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道,“到時候記得來喝杯喜酒,對了,我未來老丈人到時候或許會讓我來管理他手下的一些產業,到時候可能還得跟你對接一下。”

    “哦…那也挺好的,我這麽多年幫舅舅管理產業,也著實是有些力不從心了,如果你能夠幫忙的話,那無疑能夠減輕我的負擔。”奧登繼續道。

    無懈可擊。

    他的這幾句話的無懈可擊,林知命不斷的進攻,但是奧登卻好像一個沒事人一樣,輕而易舉的就把林知命的進攻給化解了。

    林知命嘴角微微翹了起來,這樣的對手,那才有點意思,那種動不動就急赤白臉的人,還真沒資格做他的對手。

    比如之前的那個王子。

    “如果沒什麽其他事的話,我要去跟我的朋友們聊一聊!”奧登道。

    “沒事,你請便。”林知命道。

    奧登微微一笑,隨後帶著自己帶女伴轉身走向別人,將林知命晾在了原地。

    “你跟他還挺聊得來的。”娜塔莉道。

    “也沒有什麽你死我活的仇怨,聊個自然是沒有問題的。”林知命道。

    “馬上就會有了。”娜塔莉道。

    “為什麽這麽?”林知命問道。

    “我爸都打算把我嫁給你了,很快我們兩個就會一起成為他前進路上的絆腳石,到時候自然就有你死我活的仇怨了。”娜塔莉道。

    “你的倒也沒錯!”林知命點頭道。

    “但是我爸什麽時候跟你過我們結婚的事了?我記得昨吃飯的時候也沒有這些啊?”娜塔莉問道。

    “意念!”林知命道。

    “好吧。”娜塔莉聳了聳肩,道,“我知道你是故意為了刺激奧登所以才那麽的。”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這邊這麽多貴族,咱們到處走動走動吧,免得真的一個都不認識。”

    “我認識的不多。”娜塔莉道。

    “沒事,有我呢!”林知命著,拉著娜塔莉走向旁邊,跟人攀談了起來。

    娜塔莉原本以為林知命跟這些貴族聊會冷場,因為大部分貴族都是比較高傲的,不過讓她沒想到的是,林知命竟然很快跟這些貴族打成了一片。

    他雖然不是貴族,但是言談之間卻帶著一股微微的傲意,而對於貴族來,這一股傲意,就相當於是同伴之間相同的氣息。

    最難得的是,林知命經常能夠很精準的把握到對方所喜好的東西,之後再從那做為切入點跟對方攀談,很快就獲得了對方的好感。

    可以這麽,林知命絕對是一個社交能手,在這樣一個陌生的環境裏很快就混的風生水起。

    轉眼過去了十幾分鍾,一群傭人走進了大廳。

    這群傭人將大廳內的幾張桌子擺成了一排,之後又拿著一瓶瓶的葡萄酒走了上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