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沒想到,自己這個情敵會在一見麵就給自己來了這麽一手操作。

    親吻手背確實是貴族禮儀,盡管已經很少被使用了。

    眼下如果林知命親吻了,那就實實在在的被侮辱了,而且還是以一個龍國權貴的身份被侮辱,那不僅丟了他自己的人,還連帶著給龍國丟人了。

    這絕對不行。

    如果不親吻,那王子都已經把手送到你麵前了,而且是以一種我給你麵子的姿態讓你親吻他的手背,你不親,就是不尊重宮廷禮儀,就是不給王子麵子。

    在王子的府邸不給王子麵子,那唯一的下場隻有一個,就是被趕出王子的府邸。

    這樣的話,林知命還是丟了自己的臉外帶著還丟了龍國的臉。

    所有人都看著林知命,想看看林知命麵對這樣一個局麵會如何應對。

    林知命微微笑了笑,道,“這是我的榮幸。”

    完,林知命的嘴衝著王子的手背湊了過去。

    圍觀的貴族們臉上露出了戲謔的表情,看來林知命是打算親吻王子的手背了。

    這也是情理之中,畢竟林知命找了娜塔莉做女朋友,那肯定是看上了娜塔莉背後的紫荊花公爵,如果這時候林知命得罪了王子,那紫荊花公爵有可能就不會讓林知命跟娜塔莉在一起了。

    所以,這時候受點屈辱,換來他跟娜塔莉關係的穩定,這是非常值得的。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身體忽然猛地往後仰。

    “啊啊啊…”林知命猛地吸了幾口氣,做出一副想要打噴嚏的樣子。

    看到林知命這副模樣,衛斯理臉色一變,他就在林知命麵前,林知命要是打噴嚏的話,那不得直接打他一臉?

    衛斯理趕忙發力,想要把自己的手從林知命的手上抽離。

    但是…林知命會是那麽容易被他把手給抽回去的人麽?

    你都打算侮辱我了,我要是讓你輕而易舉的把手縮回去,那我的臉還要不要了?

    時遲那時快,林知命猛地一個噴嚏就打了出去。

    “阿嚏!”

    據,人打噴嚏的時候,口水的速度能夠達到一百多公裏每時。

    簡單的換算一下的話就是一點五公裏一分鍾,也就是一秒鍾二十五米。

    相當於零點一秒的時間口水就能飛出兩米遠。

    而林知命跟衛斯理之間的距離隻有一米左右,也就是,在林知命打噴嚏之後的零點零五秒的時間,林知命的口水就落到了衛斯理王子的臉上。

    萬幸的是,林知命沒有口臭,肺裏也沒有痰。

    當然,對於衛斯理王子來,這並不能成為萬幸。

    他清楚的感受到口水撲麵而來,連帶著一股氣流一起吹在了臉上。

    之後,林知命鬆開了手。

    就好像是無意間鬆開一樣。

    一切的銜接都是那樣的美妙,且衣無縫。

    “對不起王子殿下,實在是,實在是沒忍住…啊…”林知命話到一半,又把頭往後仰,看著竟然是有打算打個噴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