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一番話似乎感動到了娜塔莉,她抓著林知命的手道,“你的勇敢是我這輩子從未在其他人身上看到過的,親愛的,我太愛你了。”

    “保護自己的女人,是任何一個龍國男人都會的。”林知命道。

    “那明咱們就一起去見一見衛斯理王子,如果可以的話,就徹底的讓他斷了念想!”娜塔莉道。

    “我會的,我會讓他知道,我林知命的女人,可不是隨便什麽阿貓阿狗都能惦記的!”林知命道。

    “阿貓阿狗?要是讓王子知道你這麽他,一定會氣死的!”娜塔莉忍不住笑道。

    林知命笑了笑,伸手摟住娜塔莉的腰道,“親愛的,今晚上去我那過夜吧?”

    “我…我也想,但是,這裏畢竟是我家,還是不要吧,要是被傭人們看到,他們會覺得我是一個放浪的人。”娜塔莉道。

    “那好吧。”林知命歎了口氣。

    “親愛的,我遲早都會是你的人,別難過。”娜塔莉道。

    “我不難過,越美好的事物就越值得去等待!”林知命道。

    娜塔莉點了點頭,緊緊的拉著林知命的手。

    兩人一邊聊一邊往住的地方走去。

    葉姍跟在兩人的身後,臉上滿是疑惑之色。

    她很搞不明白,為什麽林知命在讓她破壞他的好事的同事,自己卻要不斷的勾搭娜塔莉,這兩件事情不是矛盾的麽?

    沒多久,娜塔莉陪著林知命來到了林知命房間外頭,兩人在門口聊了一會兒後,娜塔莉就告辭離去了。

    林知命站在門口,一直目送著娜塔莉走遠,直到娜塔莉消失在他的麵前。

    葉姍走到林知命麵前,終於忍不住將自己的疑惑提了出來,“林總,您這到底是要幹什麽呢?為什麽又要勾搭娜塔莉,又要讓我破壞你們的好事?”

    林知命看了葉姍一眼,道,“你很想知道?”

    “您不也可以的,我也不是那麽想。”葉姍趕緊搖頭道,生怕自己惹林知命不開心。

    “其實也不是什麽秘密。”林知命笑了笑,道,“我勾搭她,是想看看她有著什麽樣的決心來陪我演這一出戲,而讓你壞我們的好事,是讓我們兩個人的這一場戲能有一個底線。”

    “演戲?你跟娜塔莉在演戲?”葉姍驚訝的問道,在她看來,林知命跟娜塔莉兩人不管是言語還是動作,那都是真情流露的,讓人看了都會以為兩人正在熱戀之中,怎麽到了林知命嘴裏成了演戲了?

    “可不是呢麽?”林知命道,“娜塔莉需要有我這麽個強大的男朋友來保證她的安全與強勢,而我也需要有娜塔莉這麽一個女朋友來達成我的目標,我們對彼此都有需求,所以隻能一起配合著把這一出戲演好。”

    “那你們的演技可太好了,至少娜塔莉那邊,我以為她真的愛上你了!”葉姍感慨的道。

    “所以,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師,你專業學表演的,娜塔莉什麽都沒學,但是人家的演技卻高到你這個專業的都看不出來。”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